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文章精華區
» 已經走入歷史的果老星宗與七政四餘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hao
當前離線
帖子
790
積分
1019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66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9
最後登錄
2018-4-1
實習記者
帖子
790
1
#
跳轉到
»
ichao
發表於 2013-12-4 19:35
|
顯示全部帖子
小弟插個嘴,馬龍老師敢貼出這些言論,佩服老師勇氣可嘉,
可以想像的是,各種質疑與挑戰的聲音會接踵而來,
今天就在噗浪看到那位
來挑戰的噗友了,聽他說:先學過占星,在轉戰紫微。
(心裡的OS:占星沒學到正確的方法,紫微就一定正確的路?)
只不過對於八字、紫斗方面完全沒涉獵,不敢多談!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