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小弟插個嘴,馬龍老師敢貼出這些言論,佩服老師勇氣可嘉,

可以想像的是,各種質疑與挑戰的聲音會接踵而來,

今天就在噗浪看到那位

來挑戰的噗友了,聽他說:先學過占星,在轉戰紫微。

(心裡的OS:占星沒學到正確的方法,紫微就一定正確的路?)

只不過對於八字、紫斗方面完全沒涉獵,不敢多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