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大約10點整的時候,又發生爆炸了…
我朋友家的地下室爆炸,
她爸爸差幾秒就被波及了

TOP

回復 167# 荒山冷月


    是否就是那些殘餘的丙烷?

 

夭壽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凱旋路底下 還有260噸丙烯

中國時報【林宏聰、曹明正╱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禍首確定是榮化管線,但其實災區凱旋路地下有另條中石化的丙烯管線,管內尚存260噸液態丙烯,為避免災區開挖作業挖破管線再次發生危險,高市環保局緊急要求中石化將管線內的丙烯清空洩壓。

https://tw.news.yahoo.com/%E5%87%B1%E6%97%8B%E8%B7%AF%E5%BA%95%E4%B8%8B-%E9%82%84%E6%9C%89260%E5%99%B8%E4%B8%99%E7%83%AF-215042726.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拜託,拜託一下!

能不能不要用那麼多新聞連結洗版,這些新聞很多地方都看得到,重點就好。

這樣很難針對一件事好好討論,才剛發的話一下就被洗走了!要找其他版友的留言還要四處尋找零零散散的!


拜託一下好不好?

TOP

ganga大,拜託一下!

TOP

拜託,拜託一下!

能不能不要用那麼多新聞連結洗版,這些新聞很多地方都看得到,重點就好。

這樣很難針對一件事好好討論,才剛發的話一下就被洗走了!要找其他版友的留言還要四處尋找零零散散的!


拜託一下好不好?
+1111111111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求解結

TOP

回復 191# ichao

從他註冊以來發的文章,都是政治性、嘲諷性貼圖居多除了之前為了澄清自己不是黨工的時候,
印象中沒看過他寫些什麼文字,
回的帖子也多是跟政治有關的而已@@
版面被洗超大,讓人無奈啊...

TOP

回復 168# 馬龍

化工兵去看過,
說是地下室的馬達爆炸,
(本來是停水狀態,朋友的爸爸是鄰長,下去開馬達,才踏出地下室沒幾秒就爆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朋友被前晚的爆炸嚇了好幾回,
她總覺得現在都還有聞到一些怪味,
昨天半夜還做夢嚇醒,

我們是猜,
會不會是丙烯有滲進地下室,
下水道被丙烯擠出來的沼氣也流進了民宅的地下室,
所以馬達開沒多久,當馬達溫度夠高的時候,合併那些易燃氣體就產生了小爆炸?

我們都請她還是先去台南親戚家住,
至少不用這麼膽戰心驚⋯

TOP

回復 201# 竹星


   我現在覺得他就是來亂的,拜託他不要再洗版了!
還故意貼更多!現在要讓人相信他不是黨工很難!

TOP

是多貼一些禮券有比較多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