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一向以來,小弟對於讀哲學、研究哲學的朋友們一直是心存敬仰!

我認為他們都是非常聰明而且有智慧的人,才能夠穿透古今與歷代的哲人聖賢們激發出各種智慧的火花。

但自從電視上出現了一個「旺旺老師」以後,背景很嚇人啦,台大哲學系的教授,卻是叫我對讀哲學的人完全改觀。

唉,整個腦袋被濃濃的意識型態所籠罩,講些荒誕的邏輯、思維,還要妄論道德,無怪乎網路流傳「人一藍,腦就殘!

他的愚蠢、無知、醜陋,完全暴露在全國觀眾面前,卻還不自知?

讀哲學的人,沒有一點反省、反思的能力,就跟他所力挺的國民黨一模一樣,難怪會遭到全民唾棄!

台大哲學系會有這樣的老師,那會教出什麼樣的學生呢?呵呵,不敢想!

誤人子弟,是要下第19層地獄的耶!

要叫他「台大第一醜!」還是「台大第一丑!」???

呵呵,自己家裡的小朋友考試成績不好沒關係,腦筋不要被老師搞壞就好。

哦密斗福~~~

(流浪占星師 馬龍 12-18-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國民黨擺出風水陣 召回黨魂求「逆轉勝」

國民黨中央在一樓門口兩側的6根黨旗、6根國旗正前方擺上12盆樹栽,據證實,12棵樹,是「羅漢松」。(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7  17:26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在一樓門口兩側的6根黨旗、6根國旗正前方擺上12盆樹栽,據證實,12棵樹,是「羅漢松」,雖然黨中央強調是因隔壁總部放不下才移到黨中央,但民間風水師今天向本報透露,會擺出12棵羅漢松,一定是有「高人指點」。

  • 民間風水大師指出,12棵羅漢松,代表一年12個月的「更迭」,佈此陣訴求的就是「變數」,以選戰觀點解讀,國民黨就是訴求希望目前低迷的選戰能出現變數甚或逆轉可能。(記者廖振輝攝)

    民間風水大師指出,12棵羅漢松,代表一年12個月的「更迭」,佈此陣訴求的就是「變數」,以選戰觀點解讀,國民黨就是訴求希望目前低迷的選戰能出現變數甚或逆轉可能。(記者廖振輝攝)

  •  國民黨中央黨部。(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記者廖振輝攝)

民間風水大師指出,12棵羅漢松,代表一年12個月的「更迭」,佈此陣訴求的就是「變數」,以選戰觀點解讀,國民黨就是訴求希望目前低迷的選戰能出現變數甚或逆轉可能。

至於國民黨中央黨部頂樓高懸的三根旗,風水師解讀,插三旗,在古代民間就是有「招魂」的意思,用在現代及選舉解讀,國民黨懸掛黨旗和國旗三旗,應就是希望召回黨魂,號召支持者歸隊投票。

另外,在黨內質疑頂樓三旗,國旗竟降身與黨旗平高後,黨中央昨天也立即做了改正,悄悄將中間的國旗「升高」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43123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國民黨選前賣黨產 啟人疑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44736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小弟我真的很關心國民黨,連看星盤也不忘追蹤國民黨黨產去向,隨著新聞爆出來,也證明國民黨正在「處分」、「出賣」他們的黨產囉。

有朋友開玩笑說說,國民黨應該請我去當他們的顧問、幕僚、軍師之類的,動態都被我預測的一清二楚咩。

哈哈哈,開玩笑!小弟我一身忠肝義膽只賣給識貨的愛台人士,絕不賣給這些禍國殃民的土匪黨!

(流浪占星師 馬龍 12-19-2015)


☆  察看【執政黨國民黨】的黨盤,國民黨在10月下旬就會有大筆、大筆的金錢財物流向民間,咸信就是做大選的綁樁、固樁之用,但恐怕這些傳統作法效果有限,難以回天,無法挽回頹勢了。國民黨恐怕也有自知之明,從九月裡開始就有大筆、大筆的黨產銷聲匿跡、不見了;從11月下旬起,大筆、大筆的現金也不見了,不曉得到哪裡去了。是被經手的人給污了嗎?或是隱藏起來了,免得明年政黨法通過之後被充公繳庫了?不得而知耶!目前的司法檢調單位恐怕只有幫忙遮蓋掩飾的份,而不是幫忙釐清真相、還原事實真相的角色。(10-22-2015)


☆  察看【執政黨國民黨】的黨盤,從11月底到12月底,國民黨有嚴重「破財」之象!極有可能就是為了明年初的大選而將「資源下放」。但是,非常奇怪地,不管是明的或是暗的資源,到最後好像都不知去向,或是「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有被揩油、暗槓、私吞的情況,而且還頗嚴重?或許,這也是國民黨的優良傳統之一,凡經手的必留一手?反正也贏不了,不然先餵飽自己的荷包先──也證明了國民黨內充斥瀰漫著1949年潰亡敗逃前夕的失敗主義。(11-12-2015)


國民黨選前賣黨產 啟人疑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44736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