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真是的.......狀況不斷ㄚ......{:soso_e101:}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自己碰上白目的機車騎士就算了   為何連小朋友都不安寧ㄚ......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回復 50# 貓咪尾巴


    是的,狀況開始了。

 

在此,我們都要更勇敢,更沈穩,好好地應對這個艱困的日子。

 

對自己的家人要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包容。

 

對於「神經病」,就是當成患者,不要與他們計較,不然,自己也要「花轟」了!

 

  有關世人們的【精神疾病】,包括憂鬱症、躁鬱症、各種精神方面的毛病,都有可能在12月中開始的狂暴天象中再度被觸動而發作,容易有自殘、自殺的現像,更嚴重者可能會有傷人、殺人的舉動。瘋狂的舉動,無法以理喻,籲請提早注意防範。(10-24-2013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天載女兒上學,原本有一條可以通學校側門的路被老師們導引到

另外一條路,原來是有人在學校外面的公園輕生,阿彌陀佛!

TOP

回復 52# ichao


    唉,好慘!

 

馬龍自己常常在想,若是有遇到這樣的人,是否能在行動前來好好排盤聊一聊呢?

 

如果能夠看到自己的前程,或許,就不會走上輕生這條路了。

 

億兆兄,當占星師這條路充滿挑戰,卻也是可以四處行俠仗義的哦。

 

好好累積您的人生經驗、生活經驗,以後可以救更多更多的人!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桑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事情真的一波一波.....想過個平靜的日子好像非常不容易
{:soso_e109:}   孩子的事都快忙不完了    公婆那兒又出了難題給我進退不得!!!!
老天!!!!
貓咪尾巴合十

TOP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貓咪尾巴家神明爐發爐

 

果然主口角紛爭,家庭不合,還有交通意外。這個要請您多小心了!

 

此外,還有意外破財,而且是破大財。就請您不要玩股票投資之類的。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一碼一碼。一項一項慢慢處理,沈著應付。希望能夠一切平安度過。

 

祝您闔家平安快樂!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謝謝您的提醒....貓貓近日會多注意......
細節我就不在這提了.....同時要應付多方事態可真不是容易事
年底要忙年度盤點......先忙完工作再說  

謝謝馬龍桑{:soso_e179:}

TOP

回復 57# 貓咪尾巴


    說真的,大家都不好過。

 

也許,此時,就是要把平常修養修行的工夫拿出來了。

 

要比平常更佳的沈穩,堅強,有韌性,包容......

 

修養修行不夠的,無意識裡就是容易受到天象影響,稍微一點小事就要抓狂,就容易出事了。

 

也許,這些時候,沒事時就多多念一些心經、大悲咒等,讓自己更加平穩。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天又是月亮火星合相,對衝天王星,刑剋太陽,又是一個容易夫妻爭吵之象。

 

提醒大家回家安分點,乖一點,遇到不爽的事情也吞忍一點。

 

家和才能萬事興啊!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