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一直遇到過去的人事物是怎樣?
這樣的星像會這樣呈現嘛?

TOP

回復 21# anglomania


    七月還沒到,應該先看六月的星象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阿~~~來去六月看看^^

TOP

哇~~~
誤會很大!
不過,衰了一整年,有好日子當然要好好知道怎麼過才行~~ ...
winchin3 發表於 2014-6-17 22:12


事業、做生意開業、開市、生小孩(不過現在做來不及了)。其他的,還有請教馬龍老師了!

TOP

回復 24# ichao


    哈哈,人有好運,隨自己意願來揮霍啦!

 

馬龍衰久了,還是低調些好。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哇哈哈~~~
果然破財了呢!刷卡下去買了這一組套書:
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521251
[img] 10487475_614608781979378_3692766254987912737_n.jpg [/img]
馬大大,我很頭痛ㄋㄟ~~
每次去書店、唱片行就一定會忍不住買東西回家,房間裡面的東西已經快比我人還高了~~
這是不是命盤裡面有『購物狂』的徵象啊~~~

看來應該要發四永不再逛書店、唱片行,否則砍斷手紫~~~
(奇怪為何突然花音不標準?)

TOP

回復 26# winchin3


    我也曾經如此,買了許多書籍,堆滿了閣樓與房間,老婆都一直抱怨。

 

後來,我轉看南懷瑾老師的書,還有奧修大師的書。

 

事情講通透以後,其他人的書就看不下去了,層次不到咩。

 

這樣以後,反而省了許多錢財與工夫。

 

記得早期流行的「林X玄」嗎?呵呵,完全只是玩弄文字而已,根本與佛法也沾不上邊,講不上一個道理啊。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太陽今天進入巨蟹326度,已經進入雷區、重砲區,就從現在起一直到七月初,又是一個死亡大十字!

 

很快地,將可以看到許多政治人物、公眾人物、藝人們的灰頭土臉、焦頭爛額,撤職、下台、坐牢、生病、甚至死亡!

 

七月中旬還有一波更慘重的哦!

 

(流浪占星師 馬龍 6-25-201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天太陽與冥王星、天王星、火星、北交點等形成一個新的大十字,恐怕又有許多慘烈的大事情要發生了!

 

立法院臨時會恐怕什麼法案也過不了關。

 

阿告仔帶小刀出國蜜月,最好不要再回來了。

 

提醒大家在未來的710左右,諸事不宜啊!更要提防破財傷身等等。

 

(流浪占星師 6-30-201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天太陽與冥王星、天王星、火星、北交點等形成一個新的大十字,恐怕又有許多慘烈的大事情要發生了!
&nbsp ...
馬龍 發表於 2014-6-30 16:47


沒事算那麼準幹嘛啦!
今天送電腦去修,原本以為花個兩三千元就可以抱回來了,沒想到正式宣告不治,主機板、cpu、記憶體全部要換掉。
月底已經要吃泡麵了說……
算了,主機板也用8、9年了,也許該夠本了……
(這次要花7000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