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 judy1970


    有必要!找個三斤重的來帶,比較安全妥當!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1# 馬龍


   有需要這麼重嗎?這能戴嗎?

TOP

本帖最後由 judy1970 於 2015-6-11 19:04 編輯

回復 10# 馬龍
我是指流年冥王在2宮,流年火星在8宮!那是指這段時間(7月)一直破財一直破財又想求財?那有這個現象.去瑞士就是一直在破財!又想在那裡找找有沒有財!好!想請馬龍老師幫我看看命盤!19701230早上2:48分生.感恩阿!不過我很害怕,不知道馬龍老師會說出什麼!

TOP

回復 13# judy1970


    出生地在哪裡?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台北木柵.謝謝

TOP

大巨蛋、松煙懸而未決中~~
預計在
六月底七月初
時,也會發生讓柯P下定決心的大事情。
有可能是地震,有可能是坍塌,也有可能是人禍問題。
六月底、七月初,大事情發生,撼動整個國民黨政權,也會動搖國本。
城隍爺出巡──代誌大條了!
請小心哪!
(流浪占星師 馬龍 6-14-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0.0   上升雙子
我接下來七月到九月初要下彰化員林實習營養師.......破財這點我十分害怕
我已經沒啥能夠破了,再破就要流浪街頭撿不要的食物吃了QAQ
同事間的陷害,我知道的同事是我一起實習的同學阿....馬龍大 該如何防範??!!
我只希望平安順利實習完...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7# 粹夜


    只能提醒您,更加勇敢一點,沈著一點,冷靜一點。

 

該來的總是會來,好好應付就是。

 

但您也不用過度反應,這個預測只有20~30%的精準度,不一定會發生在您身上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看到這樣的消息陸續釋出,能不警覺嗎?
距離六月下旬就幾天而已,離七月也很快了。
塊陶啊!
(流浪占星師 馬龍 6-16-2015)


擔憂希臘債務危機 歐美股市全面下挫 – 風傳媒
作者: 洪德諭 | 風傳媒 – 2015年6月13日 下午12:09
https://tw.news.yahoo.com/%E6%93%94%E6%86%82%E5%B8%8C%E8%87%98%E5%82%B5%E5%8B%99%E5%8D%B1%E6%A9%9F-%E6%AD%90%E7%BE%8E%E8%82%A1%E5%B8%82%E5%85%A8%E9%9D%A2%E4%B8%8B%E6%8C%AB-%E9%A2%A8%E5%82%B3%E5%AA%92-040900629.html


中國、香港股市暴跌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5年6月15日 下午7:00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9C%8B-%E9%A6%99%E6%B8%AF%E8%82%A1%E5%B8%82%E6%9A%B4%E8%B7%8C-110003896.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