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來不看電視   今晚不小心看到三立台的節目   
主持人  似乎叫  "筱君"
原本前一天   林國正提出來的公文  狠狠地打了花媽團隊一個巴掌
但是  今天   反擊就出現了!!  反而讓人質疑  這公文是否
由業者流出給林    目的是為了在法庭上   
讓檢方認定  高市府  先前已知道有管線這件事.......
貓細想裡面的往復    有點不寒而慄
因為  花媽那邊  除了救災  復健外   還要應付這些"暗箭"
從中央來的   從業者來的    從當地反對派的
心臟不夠強的還不能擔此任務
果然     從政後最大的考驗    正考驗著花媽
高市府裡    看來不是每個都頃向花媽這邊
謝謝老天   把花媽給了高雄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高品質的政治人物!!!
不管後續會如何   花媽已經贏得貓貓的尊敬!!
謝謝花媽!!!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回復 111# 貓咪尾巴


    我是覺得奇怪,知道又怎樣?他們還是無法管啊?

 

真正的責任還是在中央經濟部。

 

如此重大災害,救難的責任也是在中央行政院。

 

難道這樣,就可以完全卸責嗎?

 

這種見死不救的僵屍政府,就算被推翻了,也是活該、剛剛好而已!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09# kugimouse


    以前有校對過,已經忘了。

 

順其自然發展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07# mlml1215


    這些藍色的議員立委等等,都是吃屎的吧!

 

不快快代表高雄向中央爭取援助,還回頭打花嗎?

 

真是混蛋一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08# ichao


    上述的是「主要原因」,也是主要的背景因素。

 

然後,火木四分,就是此次的第二主要原因。

 

然後,太陽、木星相繼通過四宮基點時,就是「觸發點」!

 

不要灰心,您看盤看得比馬龍仔細耶,只是經驗不太夠而已。

 

此外,手機版的軟體,恐怕沒有電腦版的精細,是吧?

 

才會出現阿拉伯點不一的現像。

 

還是可以參考參考,不可全依賴。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嗯嗯!一個事件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生,果然有很多因素。只是還看不懂觸發點,所以才看不懂為何在那個時間點爆發?謝謝老師的解說!

至於阿拉伯點之前幾個盤都正確,不知道哪個地方設定錯誤吧?我會再找問題出在哪裡?

TOP

馬龍桑  你放心....
  "柚子"們與 "橘子"們  會站在花媽這一邊.....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快訊/驚傳爆炸聲 一心凱旋路口「4氣體外洩」急撤離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808/387498.htm#ixzz39lpB92DS


OMG !!!!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好了,國民黨及所有的藍媒們把所有的過錯與責任都推給高雄市花媽了。

 

然後呢?

 

道路可以不用復原了?

 

死亡受傷的災民們可以不用賠償撫慰?

 

破損的店家住宅不用修復?

 

千頭萬緒,哪是個地方政府所可以負擔的呢?

 

那麼要這個中央政府何用?

 

比滿清末年的政府還腐敗,更無能!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