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在WW II時   台灣是J國國籍
但是  WW II 後  台灣是聯合國管轄並請A國代管
又因為A國  為了以後可以控制C國   
把台灣轉交給蔣家.....(也就是說  蔣家代替A國管台灣)
那時的A國認為   維持一個分裂中的C國
比起統一的C國更好掌控......
所以這樣兩邊分治的情況就延續了六十年以上
只能說  當時A國的決定  有一定程度的權謀
而   蔣家   與  台灣   都是A國的棋子
至於J國與C國是否會打起來??
貓認為可能性不大........
因為安倍桑  與 習老大  都不是笨蛋......
若真的要打.....J國勝出的機率較高.....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回復 61# 貓咪尾巴


    貓大阿季,您沒回答問題耶?

 

一旦開打,您心理上會挺誰?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貓貓誰也不挺......因為貓貓不希望這兩邊打架.....
一邊是血脈之源  一邊有養育之恩
實在是不知道要挺那方ㄚ...........
=========================
"血脈之源"  意指  貓貓的血源至少有40%確實來自C國
"養育之恩"  意指  貓貓的先祖(尤其是娘家那邊)所受的教育
與開化  都是J國給予....
目前也還有遠親在J國生活.......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回復 59# 馬龍


   一旦中日開打,我一定是挺日本的,我的祖父母,外公外婆,都是日本人,家中的伯父姑姑~姑丈~舅舅舅媽~整個家族很多都是日本人!中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國被打爛打爆也跟我沒有關係!我是三萬年以來久居臺灣的平埔族後代!!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回復 64# 豐田富川

我個人認為,有兩個因素!!國家觀念!
民族觀念!
這也是台灣人長期被錯誤的教育所"學"到最混淆的邏輯!!
中華民國早就被國際否定的國家!!
KMT一直用中華民國這來框住台灣人....
然後2000年失去政權後,
聯合中共來取回政權..
然後拋開中華民國,
就說是我們都是中國人的血脈.....  
也造就馬XX這畸形的產物.....

用台灣來稱為是我的國家!
有這麼難嗎......

TOP

我覺得「血緣」、「血脈」這種事情可以不必考慮太多。

 

美國人、澳洲人、加拿大人許多都是從英國出來的,新加坡也有一大堆華人,但沒有人要「認賊作父」的。

 

當祖國對我們不好,打壓我們,欺負我們,壓榨我們,當然要逃啊!當然要爭取獨立啊!

 

這種例子在世界上太多太多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我想,真正的重點在於誰對我們友善,對我們好,這個比較重要吧!

 

每天在對我們「家暴」的爸爸、媽媽、先生、太太,誰要啊?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重點是跟那邊站在一起會讓「人」的素質提升,而不是往下沈淪。

TOP

剛好看到這篇寫的蠻有意思!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etalk.tw/thread-7664-1-1.html

TOP

回復 69# lin_mj


    謝謝兄台分享!

 

希望會有更多台灣人能夠覺醒。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