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七月裡,大家的火氣依然非常火爆,甚至兇殘哦!
晚上沒事早點回家,不要在街上亂逛,更不要在「翻點」的時候還在外逗留。
騎車、開車慢一點,盡量禮讓,不要與人口角、爭吵,吵到最後就容易打架或刀槍相向,打贏也是要進警局啦,沒有什麼光彩。
忍著點,想作大事、成大功、立大業者,應該更為沈著、堅毅才是啊。
來點清涼的,幫大家降火氣,小心哦!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2-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網友表示:董念台你自己對賴清德叫聲爸不就解決了?100萬也可以省了!

 

video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才七月上旬  貓貓就已經稍微聞到些微的火藥味了!!!
剛才整理廚房就受到一輪婆婆的言語攻擊!
聽到我說我媽那邊受到大哥大嫂邀請去遊香港  的事情
就莫名地開始數落我與老公不會存錢之類的話
莫名地發表說  太小的小朋友不適合出國之類的言論
(貓貓的大哥有個五歲的小孩)
其他的內容貓貓就省略了
還跟我說我手中帶的"藍虎眼"是玻璃!!!

這是怎樣?  火藥味中還帶了酸味!!
我的手珠就算真的是玻璃也不干你事!!  貓貓帶著高興就好!!
每次外子要帶婆婆出去玩   每次都敗興而歸
久而久之  外子就不太想帶出去了
貓貓知道天氣熱  大家都火氣大  
也不要把自身的福德浪費在媳婦上   不值阿!!!  
貓咪尾巴合十

ps:太多朋友要跟馬龍桑請教  所以貓貓的問題延後一個月再提出!!
希望一個月後馬龍桑可以比較空閒!!

TOP

(上升處女)  這兩個禮拜連續和一個同學、一個朋友決裂了
自己太白目不會做人還有誤會  很失落..

TOP

(上升處女)  這兩個禮拜連續和一個同學、一個朋友決裂了
自己太白目不會做人還有誤會  很失落.. ...
sean667cd 發表於 2015-7-4 20:36



   

上升

處女座

 

七月的生活重心會在朋友與客戶群中,但過於尖銳的想法與談話,甚至自我矛盾想法說法,會引起激烈的爭執爭吵,而且吵的不可開交,有不惜決裂的現像!將會造成自己本身的大破財,工作也受到影響,部屬、同僚似乎也不認同、不支持,深陷雷區,難以脫身!不只心情大受影響,連帶健康也要出狀況,有灰頭土臉焦頭爛額的現像,得不償失。除了言語惹禍之外,七月裡更要小心會出車禍交通意外,也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傷,難以繼續工作。七月裡有戀情中斷,損子女,懷孕變死胎現像。請謹言慎行,積德改運,多用海水藍寶、土耳其、天河石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34# sean667cd


    如果已經有所預知了,應該提防一點才是。

 

少說話,閉嘴,眼見會起爭執,就閃。

 

好朋友難得交上,一旦決裂,就算再復合,感覺也完全不一樣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34# sean667cd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世界最長壽男性百井盛病逝 享壽112歲

日本媒體報導,埼玉市7日公布,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世界最高齡男性人瑞百井盛,5日病逝於東京1家醫院,享壽112歲。

百井設籍於埼玉市中央區,因慢性腎臟衰竭,5日病逝於東京1家醫院。

https://tw.news.yahoo.com/%E4%B8%96%E7%95%8C%E6%9C%80%E9%95%B7%E5%A3%BD%E7%94%B7%E6%80%A7%E7%99%BE%E4%BA%95%E7%9B%9B%E7%97%85%E9%80%9D-%E4%BA%AB%E5%A3%BD112%E6%AD%B2-024040641.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前天晚上七點多時還有看到金星、木星。
金星已經漸漸脫離木星了,黃昏時反而是在上面,比較亮的那顆;木星在下面,比較不亮。
九點多就下沈到地平線以下,看不到了。
想看的朋友們要撥時間來欣賞哦,不然,再一個月左右,就要看不到了,還要等半年以後啊。
現在晚上10PM左右,在中天偏西方的是土星,正在與木星相刑當中,有點紅色耶。
好好欣賞,物換星移的速度比我們想像還快,世事變化非常快速啊!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7-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