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轉貼] 高雄大氣爆

7/31晚間9點多,有瓦斯味飄散。
凌晨時分約23:59爆炸。
聽說氣爆後不久,高雄開始下雨,減緩後續可能的爆炸隱憂。
希望高雄朋友們平安。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key/201408015007.aspx
高雄氣爆 4救災人員殉職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日電)高雄市前鎮區今天凌晨發生氣爆,據消防署統計,已知有228人受傷,15人死亡。其中,2名警消、1名義消、1名警專實習生在救災時殉職。

消防署指出,高雄市消防局昨天晚間8時46分獲報,前鎮區凱旋三路與二聖路交岔口大範圍瓦斯外洩,23時59分起發生多起爆炸火災,影響範圍約2至3平方公里,包括凱旋三路、二聖路、瑞隆路、三多一路、崗山南路一帶。

高雄市政府今天0時40分成立災害應變中心,高雄市消防局於災害現場建立前進指揮所,由局長陳虹龍指揮。

內政部於凌晨1時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內政部長陳威仁即刻進駐,經濟部長張家祝於1時45分進駐,行政院長江宜樺於2時15分進駐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坐鎮。

根據消防署統計,截至凌晨4時止,計有228人受傷、15人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均不治。其中,2名警消人員、1名義消、1名警專實習生在救災時罹難。

災害現場刻由高雄市消防局積極搶救中,消防署並立即調度高雄港務消防隊消防人員10人、消防車4輛,另協調台南市消防局消防人員45人、消防車22輛、屏東縣消防局消防人員9人、消防車4輛支援進行現場搶救。1030801

爆炸時間應該是23:55~23:57分

TOP

1408011159f9bdd27569d4e5ae.jpg

另一篇已經被洗的亂七八糟,
所以把馬龍大打的星盤移到這邊了。

TOP

小弟功力低淺,只能來當事後諸葛,
稍稍分析一下事發時的星盤,跟版友們一同學習交流拉~--
首先是命主金星巨蟹1飛3,受天王牡羊及南北交點夾殺,
與阿拉伯點貼近,對衝冥王魔羯,又跟土星天蠍呈120度。
顯示這件事情雖然具有突發性,但也是存在已久的問題。
印證了馬龍大說的,幸運點不是真幸運,南北交點其實凶險的很,
和諧相也不是真和諧啊@@
--
再來是冥王魔羯與海王雙魚、土星天蠍呈60度,
火星天蠍與海王雙魚成120度。

顯示事件與化學、氣體(海王雙魚),爆炸、火災(火星天蠍)的關聯性。
--
根據新聞報導爆炸時間大約是晚上11點50分左右至57分,
觀察到冥王魔羯逐漸由9宮轉進8宮;土星天蠍從7宮轉至6宮,合相下降點,
土星、冥王兩星呈60度互融,
是否表示為對人民(受災方)毀滅性的磨難、死傷?
--
挖,只是稍微解了個盤就頭昏眼花,
還有好多行星沒分析到,請版上大大們一同來研究吧@@

TOP

懷疑這個ganga是否精神有問題,人家越說,她越是故意。

 

馬龍權限有限,等等,網管上班時,再來請他將此帳號刪除。

 

我也決定不再容忍了。

 

精神障礙,已經影響到大家了咩。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我看不懂為何會在這時間點引爆?

不過仔細看,這星圖沒顯示出火星跟木星其實有凶相位!

木星加劇了火星天蠍的威力!

TOP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阿拉伯點位置不一樣?
照片.JPG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不好意思,借登一下訊息!

救難志工洪安佳車禍 盼各界伸援 2014-08-05 20:17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氣爆案發生後,24歲的醫療器材業務員
洪安佳立刻和朋友投入災區救援的志工工作,詎料,8月2日深夜11點回家途中卻發生嚴重車禍,經兩度開刀急救,尚未脫離險境。由於洪父罹癌多年,家境清苦,經此巨變,龐大醫藥費迄待各界伸出援手。
洪安佳的胞姊洪若瑜指出,胞弟車禍發生後意識不清、左耳出血,緊急送到802國軍總醫院,於8月3日凌晨動第一次腦部手術清除腦部血塊、減壓,於8月4日轉到高雄醫學院動第二次腦部手術,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評估因傷到左腦會影響到語言能力及右半邊控制能力。
在飯店工作的洪姊難過表示,因為母親已逝世14年,爸爸又罹癌2年多,家中經濟原本就靠她和弟弟安佳微薄的薪資扶養爸爸、爺爺、奶奶!如今胞弟發生重大車禍意外,龐大的醫療費用及未來的生活都陷入重大考驗,希望志工團體、高雄市政府、社福團體都能幫忙伸出援手,提供協助。
這是他姐姐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988346130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