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藍議員問怎不查高雄巨蛋 柯P呵呵笑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05-29/60675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29日正式回函給台北市廉政委員會,針對李述德質疑高雄巨蛋也是零權利金,國民黨市議員李慶元下午質詢時詢問,廉委會為何不調查高雄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忍不住呵呵笑,並回應,「如果我是高雄市長,我就去調查」。


一句話就將對方秒殺....
難怪 會說出: 我對這工作厭煩了。 XD
這陣子看下來這些台北市議員的水準真的........

TOP

回復 217# lilicoco


    這個好笑!

 

借我轉貼。

 

嚇不倒我的啦!哈哈哈))))))))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林中斌預測:蔡英文若當選 恐遭雪崩式斷交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adb6b0f-3168-468b-bddb-750c541f5a06


打臉文~

作者heinztzeng (亞利安)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雪崩式斷交會怎樣?
時間Wed May 27 21:15:19 2015


就讓偉大的國民黨教教你們甚麼是雪崩式斷交吧

1950年
與巴基斯坦斷交。(1月4日)
與英國斷交。(1月6日)
與錫蘭終止領事關係。(1月7日)
與阿富汗斷交。(1月14日)
與挪威斷交。(1月14日)
與丹麥斷交。(1月14日)
與瑞典斷交。(1月19日)
與瑞士斷交。(1月20日)
與荷蘭斷交。(3月27日)

1956年
與埃及斷交。(5月17日)

1958年
與伊拉克斷交。(7月18日)
駐柬埔寨金邊總領事館停止運作。(7月19日)

1960年
與古巴斷交。(9月3日)
與馬里斷交。(10月27日)

1964年
與法國斷交。(2月10日)
與剛果共和國斷交。(4月17日)
與中非首次斷交。(11月5日)
與塞內加爾首次斷交。(11月8日)
與達荷美首次斷交。(11月12日)

1970年
與加拿大斷交。(10月13日)
與義大利斷交。(11月6日)

1971年(退出聯合國)
與智利斷交。(1月5日)
與科威特斷交。(3月29日)
與喀麥隆斷交。(4月3日)
與奧地利斷交。(5月28日)
與土耳其斷交。(8月5日)
與伊朗斷交。(8月17日)
與獅子山斷交。(8月20日)
與比利時斷交。(10月26日)
與祕魯斷交。(11月2日)
與黎巴嫩斷交。(11月9日)
與墨西哥斷交。(11月16日)
與厄瓜多斷交。(11月17日)

1972年
與賽普勒斯斷交。(1月12日)
與馬爾他斷交。(1月31日)
與阿根廷斷交。(2月19日)
與塞內加爾第二次斷交。(4月12日)
與馬爾地夫斷交。(4月15日)
與盧安達斷交。(5月13日)
與希臘斷交。(6月5日)
與日本斷交。(9月29日)
與多哥斷交。(10月4日)
與牙買加斷交。(11月6日)
與盧森堡斷交。(11月14日)
與馬達加斯加斷交。(12月15日)
與澳大利亞斷交。(12月22日)
與紐西蘭斷交。(12月22日)
與查德首次斷交。(12月27日)

1973年
與達荷美(今貝寧)第二次斷交。(1月19日)
與薩伊(今剛果民主共和國)斷交。(1月30日)
與西班牙斷交。(3月10日)
與上沃爾特(今布吉納法索)首次斷交。(10月23日)

1974年
與加彭斷交。(3月30日)
與波札那斷交。(4月5日)
與馬來西亞終止領事關係。(5月31日)
與委內瑞拉斷交。(6月29日)
與尼日首次斷交。(7月29日)
與巴西斷交。(8月16日)
與甘比亞首次斷交。(12月28日)

1975年
與葡萄牙斷交。(1月6日)
與南越終止邦交關係。(4月30日)
與菲律賓斷交。(6月9日)
與泰國斷交。(7月1日)
與西薩摩亞斷交。(11月6日)

1977年
與巴貝多斷交。(1月11日)
與賴比瑞亞首次斷交。(2月23日)
與約旦斷交。(4月14日)

1979年
與美國斷交。

太多了 多的沒全部列出來 國民黨應該是全世界最會斷交的一個政權

我只列到與美國斷交 後面還有南韓 南非...等 沒列喔

民進黨要雪崩式斷交還太嫩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2732524.A.78F.html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213# 很機車


    馬龍隱約察覺有許多關鍵人物都有在觀察,但具體的是誰也難以知道咩。

 

也許,是大家的一點「共識」也說不定。

 

哈哈,放心,馬龍不會以此為自滿,或自以為傲的啦。

 

咱還是要很小心,很仔細地,好好做好每一個月的占星預測,直到國民黨徹底覆亡!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呵呵,胡忠信力捧王金平跟朱立倫來配,幾乎陷入歇斯底里的瘋狂狀態囉~~
可惜,王朱兩人的LP加起來還沒有剛上市的玉荷包大,無三小路用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老師,我在猜鄭鴻儀有在看你的星盤推論喔!
鄭鴻儀台中演講,論定國民黨會在台灣消失。                  
http://www.peoplenews.tw/news/fd ... b-8271-2a6636a6ffb6

TOP

【轉】CoCo姐下的標題~

李新、戴錫欽、汪志冰…你們在『馬、郝亂搞的16年』裡,是在混吃等死嗎?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很快地,在一個禮拜之內,國民黨政府裡又將會爆出許多醜聞弊案緋聞
大爛戲還沒結束,還會一直延燒下去哦!

 

(流浪占星師 馬龍 5-24-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王子復仇 北市三蔣萬安勝羅淑蕾

2015-05-20 09:49:07 聯合晚報 李光儀╱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1/913748?fb_ref=Default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