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mireille 於 2015-8-12 10:14 編輯

----------

TOP

說變態,變態就到!
呵呵,這個變態真的變態的很徹底哦!
奇怪咧,這個正妹幹嘛清晨四、五點去找朋友?
不正常的時間在出沒,也容易遇到不正常的人。
沒被性騷、性虐、性侵,已屬幸運囉。


穿胸罩短裙黑絲襪 變態男盯著正妹打手槍
2015年07月09日09:59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709/644328/1/%E7%A9%BF%E8%83%B8%E7%BD%A9%E7%9F%AD%E8%A3%99%E9%BB%91%E7%B5%B2%E8%A5%AA%E3%80%80%E8%AE%8A%E6%85%8B%E7%94%B7%E7%9B%AF%E8%91%97%E6%AD%A3%E5%A6%B9%E6%89%93%E6%89%8B%E6%A7%8D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補充一點,七月裡容易被性侵的女生上升還有上升處女及雙魚的。
昨天提到的是上升白羊與天秤的。


有網友問,有沒有男生會被性侵的?
夭壽哦,不要去性侵別人就好啦!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9-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已經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

TOP

七月裡還將會是一個「變態月」!
各種變態的性虐、性侵、情殺、分屍等等都非常容易發生。
上升白羊天秤兩類的女性朋友,更要小心易遭逢性侵。
小心哪,「恐怖情人」就在旁邊而已,隨時會現蹤啊。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8-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七月裡的倒楣事還不只如此而已,還有更多哦!
最傷腦筋的就是「神經病發作」,「肖仔」會很多!

主要就是原本的病症就已經存在,在七月裡的激烈天象衝激下,任何一點小事情就會「觸發」這個神經病!
說是「過度反應」也對啦,但反應會很激烈,會罵人、會打人,甚至會砍人、殺人,總之,就是神經病發作!

被肖仔打罵,沒得討的,只能自認倒楣。
眼睛張亮一點,看苗頭不對,就閃快一點,明哲保身哪。


提醒一下,社群網站上的「肖仔」也很多,過度反應的更多,各自小心囉。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8-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陶喆:婚後的確有出軌 我做錯了

媒體近日報導藝人陶喆前女友楊子晴17歲時就與陶喆交往,兩人交往6年,引發外界質疑陶喆是否外遇等,陶喆今天表示,這件事不是那麼單純,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感到非常羞愧,我做錯了。向太太、岳父、岳母、母親、親朋好友與歌迷致最深歉意。

他說,婚前2010年底認識楊子晴並交往,婚後有聯繫,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見面是出軌主因,不會逃避,他就是做錯了,感到抱歉與羞愧。

陶喆哽咽謝謝老婆原諒他,「媽媽我讓你失望了,但謝謝你們沒離開我」。雖然這件事是私事,但身為公眾人物,他有責任面對,向大家說明,「我做了錯誤示範」。

楊子晴接連接受陸媒專訪,自稱早在17歲就與陶喆交往,至今6年,還早在6月27日陶喆與她的情事被爆料前,兩人持續聯絡,男生還提出7月到北京工作時,再續前緣,但她未答應。

https://tw.news.yahoo.com/%E9%99%B6%E5%96%86-%E5%A9%9A%E5%BE%8C%E7%9A%84%E7%A2%BA%E6%9C%89%E5%87%BA%E8%BB%8C--%E6%88%91%E5%81%9A%E9%8C%AF%E4%BA%86-060552594.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年七月裡肯定又會有大戲上演。
小弟正在期待軍警特調裡的大出包、大違紀、大內鬥、大內亂!
到時候,肯定又會掀出許多爛屁股,臭不可聞哦!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7-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小弟不才,把今年的七月稱作「機瘟月」,因為看準了許多用高級動力驅動的飛機船艦火車等都容易出事,而且事情會滿大條的,死傷也會滿嚴重。
希望台灣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了~~
提醒每個人在騎車開車時,速度放慢一點,脾氣放軟一點,遇有小擦撞、小車禍,客氣講話,錢了人無代就好。
硬要強出頭、拼輸贏的話,恐怕就要血流五步,甚至丟了小命哦。
平安就是福,沒事就是好事!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7-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前天晚上七點多時還有看到金星、木星。
金星已經漸漸脫離木星了,黃昏時反而是在上面,比較亮的那顆;木星在下面,比較不亮。
九點多就下沈到地平線以下,看不到了。
想看的朋友們要撥時間來欣賞哦,不然,再一個月左右,就要看不到了,還要等半年以後啊。
現在晚上10PM左右,在中天偏西方的是土星,正在與木星相刑當中,有點紅色耶。
好好欣賞,物換星移的速度比我們想像還快,世事變化非常快速啊!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07-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