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請問馬龍大和豐田大, 依兩位的觀察,7月裡的低點有可能跌破年線嗎?還是8700~8800盤整居多? 多謝

TOP

相當複雜~~看得都眼花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 馬龍


   主要的觀察對象就是金融類股。


七月裡,有可能陸陸續續一直滑落,只要您看得準的話,懂得逢低承接,有可能在八月的時候,行情大幅上漲,就可以賺上一筆了。


同意馬龍大大的觀察~

小弟目前主要針對化學~橡膠~營建~汽車~還有金融等五大類股再等大盤確定落底之後應該會有一波向上走勢!


目前這五大類股已經有領頭羊率先表態,各位朋友可以從中觀察~選擇標的!謹慎出手!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