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馬龍大師
好吧!
讓我們一起鼓勵年輕人多生!
我有同事一進公司就生了一男一女(沒有避孕 卻在別家公司都沒生喔 )
福氣啦!

TOP

回復 28# PowerU


    U大哥有遠見,一下子就生足了,生夠了,而且各個都這麼優秀,讚啦!

 

哈哈,馬龍後知後覺,想再生時,已經欲振乏力了!哈哈哈))))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大師
小弟剛結婚時, 一個不小心就連續生3個, 間隔都差1.5年左右
在我們那時候, 這種生法已經驚天動地的,
每次出門時, 一個在推車上坐著, 另兩個個別扶著推車一起走,
尤其, 過馬路時, 絕對一堆等紅綠燈的人士看著我們
唉, 傻氣+勇氣+運氣+志氣... 真的辛苦啊!
不過, 還好如大師您所說的, 是U大嫂努力圈教著這三個小孩,
讓他們懂事又貼心, 很甜蜜+幸福呀!
您太神準了!
哈哈! 我在等著他們長大, 讓我好好養老!

TOP

回復 26# PowerU


    蛤?您跟馬龍有一樣的體格與身材?

 

哈哈哈)))))))))

 

那我們只好鼓勵別人多生了。

 

別人吃米粉,我們喊燒!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大師
好呀!
我會請小三, 小四生!
而且一定要本土的, 才能幫台灣發揚光大
不過得先找得到小三小四
像我這種頭禿身胖肚大矮肥的老頭子可能不好找到小三小四
哈哈! 老婆大人是帶剪刀的!
小弟不敢造次阿!

TOP

回復 23# PowerU


    U大哥,您有優良基因,經濟優渥,您最有條件多生幾個,增產報國!

 

快快來共襄盛舉!

 

[公告] 想在2014年生「好命小孩」的請看過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23# PowerU


    U大哥,時局緊張,恐怕沒有時間可以多愁善感。

 

您有國際觀,也有能力,就當成先幫大家探路。

 

日後情況轉壞,您能夠教導我們如何尋覓好生活,就是大功德囉!

 

請您多多探索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大師
就算有岸靠, 也只是給小孩多一個選擇!
對我與對他們而言, 台灣才是他們的家, 只可惜, 台灣老是處在今日的地位窘境, 讓小孩出國讀書, 看看外面的世界與環境, 總比留在台灣老看一些政治笑鬧劇好!
我這種台灣土生土長的LKK番薯, 對台灣的情感是無法忘懷的!

TOP

回復 21# PowerU


    U大哥,要移民的話,我們大多數人恐怕無此能力啊。

 

也許,您先靠岸,有機會多多傳遞各種消息給我們,就非常感恩了。

 

我們已經沒有退路,自己的國家還是要靠自己救,馬龍也真希望台灣能夠快快扭轉情勢,只要能夠回復正常,就已經阿彌陀佛囉!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馬龍大師
感動啦!
期待看著台灣發展史按照您預測路線上走!
只是遺憾台灣被搞得越來越糟
不知何時才能翻身!
不然真的要如你所說的"移民去"
一起加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