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1# 豐田富川


   黃金備不時之需?是逃難用嗎?美國大量印鈔,不會影響幣值嗎?小弟才疏學淺

TOP

回復 100# ichao

   想保本的話我會建議購買美國公債或者是到花旗銀行開戶存美金!這有大額現金的人保本最好的方式,其中以美國長天期公債最佳~美金定存!!
就算短期間有匯率損失不過長時間來看他是穩定的!
比起其他的工具來的保險!
黃金當年的高點1980年代每盎司875美金之後崩跌六年內打了三八折最低到317美金之後在低點350美金附近持續了將近12年!
黃金可以少量持有以備不時之需,大量保本的話還是以美債與美金定存為主!!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回復 99# 豐田富川


   謝謝豐田大的解答,只是想保本,怕台幣變成一文不值,台灣被執政者搞爛,這種事不無可能

TOP

回復 98# ichao


   基本上黃金的空頭結構已經很明顯了~日線~周線~月線~全部是空頭結構!!如果你要長線做多可能最好要再等個幾年!!如果要短線進場作多這樣子獲利的機會不是太大,除非你進場出場的時間很準確!!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能否知道何時能進場?

TOP

黃金更往下挫了!

 

 

2012/12/14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575 159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呵呵,今天跌得更凶囉!不曉得之前那些喊漲的人與單位臉要往哪裡擺?

 

根本就是喊人去死,自己趁機倒貨嘛!

 

所以,要是看媒體報導來操作的人,穩死的!

 

 

2012/12/06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574 1593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天又跌了~誠如馬大說的高檔的疲軟~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跌破高檔~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好準喔!又跌了耶!{:soso_e100:}

TOP

金價還在繼續往下探!先前那些喊說會漲到每盎司USD1700的單位呢?

 

每次都亂喊,害死人!

 

2012/12/04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591 1611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