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5-5-21 11:17 編輯

回復 13# laura


    頭殼被關壞了~~

 

出獄後,哈死女人了!

 

都嘛公開的講,「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願者上鉤!

 

他可爽死囉~~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3# 馬龍


剛剛不小心看到馬龍大大 熱心找到的轉貼 ,
那張照片是在是給人一整個不舒服>__<
如果是獨照就算,還來個三人疊羅漢!!
這也太鹹”施”了吧, 這位政治人物的重口味風格
實在不是市井小民 能夠受得了得,
參選聯署門檻和保證金又那麼高,看來施先生是志在參加,不再當選……

TOP

回復 8# moon

蛤……施先生曾經脫光光上報!?!?
這也太鹹”施”了吧, 這位政治人物的重口味風格,
實在不是市井小民 能夠受得了得,
參選聯署門檻和保證金又那麼高,看來施先生是志在參加,不再當選……



TOP

請失民德先公布紅衫軍的支出結餘明細,再來高談闊論吧!

TOP

回復 8# moon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只有自己有總統夢,卻不問人民要什麼?

 

呵呵,我們平民百姓為什麼要投他?

 

為什麼一定要幫他圓夢?

 

我要選小英,真正能夠為我們平民百姓著想的總統!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只記得他脫光光上報紙嚇死me
....

TOP

這出來亂的啦!

TOP

施明德宣佈參選2016總統(星盤)

時間:5-21-201510AM;地點:台北市。

 

不用打盤、看盤,用卡頭夫想也知道選不上的啦!

但,基於好奇心,還是打來看看,與直覺、經驗等等互相驗證一下,看看「老天爺」是怎麼看待這一位老兄的咩!

 

果然,事業宮宮主星飛往12宮,對衝冥王星,必敗!

而且是「完敗」,敗的很徹底!連個計較的份都沒有。

 

可以獲得一些零零落落的掌聲與人氣,微不足道啦。

也可以獲得一些餽贈,或許是特殊關係、或人情回饋等。

但正經的經費卻是募不到的,極度缺乏的。

募到了也沒用,財務狀況依然混亂,雜亂無章,帳目難以清楚的。

 

推出的政策不符合民意,受到最大的爭議!也是最大的缺點!會備受批判砲轟!

 

就連自己家人也不挺他選總統家庭裡已經曾經革命過了。是施明德自己想要硬幹吧。

 

施明德自己的內心裡也明白不會成功的。

 

連署的工作會很困難,恐怕難以達成,連參選的門檻都跨不過去。

有提早夭折之象。

 

若有成立競選團隊,團隊仍舊會很浪漫,裡面的男女容易發生混亂的戀情性關係

 

副手可能也難產。

 

結論:

必敗無疑!

就當花絮新聞來看即可,這個人甚至不值得花費精神來評論了。

自以為是,自戀狂,跟馬英九的自戀程度也不相上下啊。

 

(流浪占星師 馬龍 5-20-2015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施明德宣佈參選2016總統(星盤)

 

施明德宣佈參選2016總統.JPG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