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唉呀,馬龍就是沒錢啦!

 

不然就買幾斤來放棉床咖還是灶咖。

 

放著不會壞吧?又可增值!

 

 

2013/04/16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295 1311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68# ATHRUN


   北韓還沒有開打已經爆跌!!XDD   最近市場崩跌這麼嚴重最最最主要與空頭攻擊的發起手的賣家來自北韓!
   媒體上面的報導的只能算是小咖!!哈哈哈
   北韓最近的作為跟目的跟表面媒體看到的,還有一堆名嘴說的分析內容,有蠻大的差異性的唷!!
   總之記住黃金現貨的開採成本價是在每盎司1000美金,包涵營銷在內的成本在每盎司1200美金!!
   用現貨的成本觀念來思考期貨的操作這是期貨必勝的思維!!
   這也是國際上大型工業製造公司都會操作期貨以進行避險同時也可以賺取額外的槓桿獲利的方式!!
   ((期貨市場最大的玩家與獲利者都是這些大型的工業公司))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金價暴跌

 

中國時報【沈婉玉╱台北報導】

長期看多黃金的高盛(Goldman Sachs)上周喊空黃金、塞浦路斯傳出因紓困金額提高而將「賣金求現」,市場擔心深受債信危機之苦的各國央行將仿效賽浦路斯,加上中國大陸經濟表現不佳,使金價昨日延續上周五的行情一路下跌,呈現「恐慌性下殺」,昨日每英兩重跌約100美元、跌逾7%。

http://tw.news.yahoo.com/%E9%87%91%E5%83%B9%E6%9A%B4%E8%B7%8C-213000250.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66# 豐田富川


   謝謝豐田大的解說!

TOP

本帖最後由 ATHRUN 於 2013-4-15 19:35 編輯

豐田大哥:

不知道北韓開打後,美金是否會暴跌阿?

我本來想說除了實體黃金,也想持有少部分美鈔,以防萬一~只是目前北韓局勢不明,是不是晚點再買美金會比較OK?

最近金價低迷,我看新聞台灣很多民眾都搶著買耶!!!

當初真的太早買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採購,預計等發薪水,再來買塊小條塊來放...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看看黃金暴跌的跳水行情,金恐怖!

 

 

2013/04/15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385 1402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64# ichao


  我沒有在操作黃金期貨!!  我手上的黃金都是長期持有的現貨!準備在亂世時使用的!!XXD
  所以也無法給任何的操作建議,開採成本與銷售成本是崩盤後最終的價格!!  而影響這個成本高低的因素,還有美元的強弱與產業是否擁有革命性的轉變!!

  基本上只要美元還是維持目前的匯率水準,然後產業沒有出現革命性的創新!!
  黃金只要接近1200元的價位都是屬於可以買進長期持有的價格!!
  加上未來五到八年世界非常有可能出現翻天覆地的局勢!
  所以當黃金崩跌到接近成本價時就可以開始買進持有!!
  至於該在1200.1250.1300買進!這就取決於大家口袋的深度了!跟操作策略了!
  祝福有操作黃金的朋友都能獲利滿滿喔!!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棄守1500美元 黃金入熊市

賽國擬拋售衝擊 部分分析師喊下探1200美元

 

【賴宇萍、王立德╱綜合報導】長達12年的黃金多頭走勢恐在今年告終。賽普勒斯傳將出售黃金儲備以應付籌資需求,恐加重歐元區邊緣國央行拋售黃金壓力,拖累上周五黃金現貨價暴跌,棄守1500美元關卡,收在每盎司1483美元,累計自2011年9月歷史收盤高點1900.23美元已慘跌22%,黃金宣告邁入熊市。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414/34951070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63# 豐田富川

豐田大您好:
   意思是至少在1200會有支撐,還是等到1200我們再進場XD?

TOP

黃金的開採成本現在是每盎司1000美元左右,連帶一些管銷成本,每盎司成本約在1200美金!!
提供這個黃金原始成本價給各位有在操作黃金的朋友們參考
祝福大家獲利滿滿!!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