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求助] 有勞前輩幫我校正生時,感恩!

首先感恩馬龍大哥建立一個這麼棒的命理論壇!

我在20幾年前曾經參加過丁長青老師的網路占星課程,那時候只有文字沒有視訊,除了當時年輕涉世未深,一方面也是自己不夠努力,所以解自己的盤能夠吐出一百個字算不錯了。

退伍後一直都是在工廠工作,下班就宅在家看書,目前有收藏的占星書是魯道夫的四本占星著作、還有早期方智出版社的一些翻譯占星書(但很少看)。
喜歡看書是因為從大概國、高中開始就喜歡想一些『人生為何而來』之類的問題,20~30幾歲四處參加佛教道場、法會,30幾歲減少參加宗教活動,閱讀範圍開始拓展到佛教以外。

我母親記的生辰是 1975/05/03 21:50 台中出生,但我父親記的則是 22:30,
我自己在電腦上輸入命盤時都是輸入前者。
我的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有:
2004年7月 母親病逝,享年53歲 (這件事是記得最確定的)
1996年11月入伍當兵(延畢一年,所以應該是21歲當兵),1998年9月退伍。(其中在1997年上半年的時候部隊有從台中移防到台南)
1998年11月進入第一家公司,2000年上半年某月離職。
2000年當月在台北第二家公司任職,2002年該公司在桃園的廠區結束,我改到林口廠區繼續上班,2004年10月被該公司資遣。(2004年真是我的多事之秋)
2004年11月回到台中,在我目前的公司任職。
2013年7月公司從台中遷廠至草屯至今。

另外,2002年我內祖父去世、2006年我外祖父去世、2012年我外祖母去世。

各位前輩慢慢解即可、不急。^^

附帶一提,
我之所以上網求助,主要是因為最近閱讀魯道夫的占星流年一書時,提到每個人的42歲都會遇到
流天沖本天、流海刑本海、流木沖本木,所謂的中年危機。
以我目前的水平,還沒有辦法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準備。
希望在校正生時之後,再開一篇關於42歲流年,請教諸位前輩!

感激不盡!

Winchin3.JPG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大哥,先偷偷問一下,您喜歡女生還是男生啊?

 

還是兩者皆可?

 

命盤中有這樣的徵候,還是要問問看,驗證一下。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您的42歲沒有問題啦!

 

那只是一般的概論,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

 

每個人的命盤都不一樣,排列組合也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的咩。

 

您中年以後會更發達,會有相當豐厚的房地產耶!

 

真是恭喜您了!

 

注意,滿41歲時大旺,42、43、44歲都接連走運。

 

再遠的就不推了,留待以後您自己學習,自己推了。

 

滿48歲及53歲時,會有「變動」,搬家,搬廠、調動等,但您的命格不適合自己創業當老闆,千萬記得哦。

 

您的事業宮不旺,甚至有破,好好上班就好。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對啦,您的出生時間應該是爸爸記得的才準,22:30PM這個。

 

記得把上面的命盤及論述複製存檔,記錄下來哦。

 

若還有什麼問題,再來討論。

 

 

順道一提,父母感情不好哦!

 

這也似乎影響到您耶,腦中想的,跟心中真正要的經常不同,互相扞挌,會耗費自己很多能量在這種天人交戰、猶豫不決當中咩。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3# 馬龍

沒有耶~
我不只對男生沒有興趣,而且我喜歡的女生胸部越大越好~
是看五宮嗎?

倒是我曾經想過出家。

TOP

回復 4# 馬龍

您的分析還真樂觀,我是很悲觀。
我目前的工作已經做快十年了,老闆還滿重情。
不過薪水已固定,物價是一直漲,我又年老力衰,實在看不出跟「發」字有何關聯。
除非政府打房有成,我不認為現在是置產時機。
另外請問我要發,是否先要有貴人出現?

TOP

回復 5# 馬龍


    日、月刑,
父母常鬥嘴、吵架,但是感情很好.
母親過世後父親絕對終身不再娶 ,即便有有錢寡婦想要靠近他。

我做事情想的比別人多是事實,很難下覺定。
最後表現出來就是「沒自信」。

TOP

回復 6# winchin3


    沒事!沒事!只是問問而已。

 

如果不是,那您肯定很花心的咩。就是感情不穩定,喜新厭舊?

 

呵呵!

 

結婚了沒?

 

還是有沒有固定女友?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7# winchin3


    命運的神奇就在於,事情還沒發生之前,任何人都猜想不到。

 

然而等到事情發生後,才會驚訝於真的有命運這件事。

 

想要發,確實,需要各種條件配合,天時、地利、人和等,都需要,貴人當然也需要。

 

您自己本身有很特殊的才華,創意,具體的我不明白,但您自己應該知道。

 

好好發揮這項本事吧!

 

很快地,您就要走運了,到時,也請記得回來回饋一下,讓我們知道到底是怎麼發的咩。

 

您就把您上面的命盤及論述複製存檔下來,留做紀錄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