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轉貼] 王張會南京

王張會 我入TPP、RCEP 人道探視權有譜

 

 

中國時報【藍孝威╱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於今日下午在南京舉行「王張會」,這是兩岸1949年分治以來,首次官方正式直接會談。來自北京消息顯示,張志軍將對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與《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釋出善意,我方爭取互設代表處人道探視權,大陸也願接受。

陸委會強調這次不會和陸方簽署任何書面文件,由雙方各自召開記者會闡述成果。

王張會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在南京紫金山莊紫金廳開始,我方將由王郁琦領軍,率副主委吳美紅和經濟、法政、文教、企畫、聯絡等五名處長上桌;陸方則是由張志軍率隊,偕同副主任陳元豐和聯絡局、法規局、研究局、交流局、綜合局等五名局長出席。

王張公開互稱官銜

有關人士指出,會談預計進行約2小時,前10分鐘開放媒體拍攝,隨後舉行閉門會談,開放時間王郁琦與張志軍將以「張主任」、「王主委」互稱。閉門會談中主要將觸及馬習會、兩岸經濟整合及台灣盼進一步加入國際多邊自貿區協定,及海基海協兩會互設辦事處的人道探視權;並敲定在大陸人大政協兩會3月閉幕後,最快於4、5月促成張志軍的台灣行。

陸願協助經貿合作

北京當局把兩會互設辦事處視為王張會外,今年對台工作頭等大事,大陸願意在辦事處具備補發簽證護照功能上,再退讓一步,允許雙方代表各自探視因刑事犯罪遭逮捕的兩岸人民。在台灣加入TPP及RCEP上,大陸將會表示,只要是純經貿合作,都不會阻撓,也願提供協助。

結束後,傍晚五點半將各自召開記者會並發布新聞稿說明會談成果,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則強調,不會簽任何文件或備忘錄。王郁琦12日將拜謁中山陵,並在南京大學發表演講。至於外傳陸方要求王郁琦談話或拜謁中山陵獻花的提字落款等,不得有中華民國出現。陸委會官員駁斥,絕沒有接受這種條件。

 

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5%BC%B5%E6%9C%83-%E6%88%91%E5%85%A5tpp-rcep-%E4%BA%BA%E9%81%93%E6%8E%A2%E8%A6%96%E6%AC%8A%E6%9C%89%E8%AD%9C-215045590.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王郁琦張志軍會在南京(星盤)

 

中方當一宮;台灣方面當七宮。

 

中方,首先先使出迷霧、混淆、詐騙等手段,表面漂亮,其實暗藏禍心。而中方對此已經自信滿滿,胸有成竹,一定贏的!

 

台灣方面,宛如「變節」、「叛變」的人一樣,一心只向著對方,中方,甚至有自己砍自己的現像。

 

結局是,中方將會大勝,台灣方面將會大敗。

 

這種結果可能也不會出各方的意料。

 

畢竟,馬總統心中只有中國,沒有台灣,派出去的代表也只是執行他的意志而已。

一個連自己女兒婚禮都搞不定的總統,對國家大事能有什麼處理能力?

 

代表性只有9.2%的總統,其實應該宣布「禁治產」等類似法令,不准他再代表台灣簽署任何涉外的條約等等的。

 

唉,亡國的台灣!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再來一張,就是以「時事」來輔助解說「時事」的老招,就是2-10有一位小姐跳樓身亡的星盤。

 

看看,2-11下午17PM在開記者會的時間,是不是非常相像呢?

 

台灣的處境,也就像是這位跳樓自殺的小姐的處境一般難堪。唉~~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亡國之君,不足爲奇。

TOP

 貓咪尾巴發表於 2014-2-11 14: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2-11 17:38 編輯 馬龍桑   在星盤中  能否看的出來.....
是那邊的利益被交換被損失了???
還有馬習會的問題.....這不可能的事情 為何台灣媒體會寫出來並鼓吹氣氛
除了投降.....否則習老大不可能在當職的時後見牠.......(退休後也不可能....)

為何會這樣     請看看廖東慶先生的文章有很精闢的分析.....
 

貓咪尾巴合十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察看【台灣國運盤】,在二月初有第一波,二月下旬後有第二波,都是容易造成台灣「國格受損受辱」的情形。如果對此種情形越來越習慣,反應越來越冷淡,不啻就是「亡國之象」。(12-18-2013

 

  察看【台灣國運盤】,從12月中開始就有「民心士氣渙散絕望」之象,將會持續到67月裡,第4季裡更有對藍綠都不滿的情緒極端高漲!但人民最痛苦的時間還沒到,將要落在土星進入射手20152017左右,屆時恐怕是各種年金制破產之時,也恐怕是ECFA、服貿等協議衝擊台灣本土產業、民生經濟最嚴峻的時候。(12-24-2013

 

  察看【台灣國運盤】,若以「中華民國」的主權來看,從馬團隊的執政以來,已經死去活來好幾回了,各種作為的倒行逆施也導致國家種種的混亂與不正常,北京與財團才是真正的影武者,政府官員好比黑道圍事者及刀俎,人民則為魚肉。即使20142016能夠政權輪替,這種爛攤子恐怕還需多年才能收拾乾淨,但至少看能否在2019年天王星、冥王星四分相位解除時,台灣能夠恢復「正常」一點的狀態。(12-24-2013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蘋論:馬把台灣搞成恍若處女

更多專欄文章
王張會中方竟願意以官銜稱呼王郁琦,令人起疑。資料照片

馬總統昨下令黨團立委,務必盡速通過兩岸服貿協議,然後加入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和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才有希望。這是拿服貿協議綁架TPP和RCEP,意思是:你們反統派想加入TPP和RCEP,前提先通過服貿協議。


王張疑交換條件

從王郁琦回來後,許多人包括立委都逼問他有沒有和張志軍暗室密商什麼,可見民眾非常懷疑國共兩黨及政府會私下談妥什麼,而把人民蒙在鼓裡。這次中國讓王能以政府官員身分前往,非常令人起疑,因為稱官銜表示認同兩岸處於分治狀態,是中國堅持多年打死不鬆口的底線。這次張志軍竟敢冒中國的大不韙,一定是台灣政府做了什麼巨大的讓步當交換,令北京覺得有突破性收穫,才有可能稱王的官銜。
根據今年來國民黨及政府的高幹們都忽然大談一中,避談各表,我們可以順藤摸瓜地合理懷疑馬政府已私下放棄九二共識,承認一中不各表,是北京龍心大悅俯允王以政府官員身分訪中的原因,並附贈他一個「稱呼官銜」的見面大禮,給王做足面子,也等於給馬做足面子。中國突破台灣嚴防死守多年的一中各表處女膜,今後臨幸起來將比以前順暢很多;即使2016民進黨執政,各表回不去了,最多只能做處女膜的修補整形,「恍若處女」罷了。
馬政府是否已承諾北京,不談各表,只談一中呢?因為是黑箱作業,民眾不會知道真相,只有黑箱和幾個無所不知的名嘴知道(也許還有擅長高科技監聽的美國政府知道)。這也是民眾反對服貿協議的主因之一。另個原因是ECFA事前宣傳得美不勝收,好像人人都可發財,結果簽好後雷聲大、雨點小,沒幾個人發到財。
第三項原因是服貿協議專攻庶民生計,做小生意為生的人擔憂中國最擅長的削價競爭會搞死台灣的小商店主。最後,台灣人民也害怕中國吃透台灣大中小企業之後,緊接著就是政治算計了,那時台灣已缺少談判籌碼,政治上可能被迫屈服。

別當中國的區長

所以立院不願牴觸民意要逐條審核,馬才定下盡速通過的嚴令。馬的策略是把服貿協議掛鉤TPP和RCEP,處處為北京著想,令人驚異!馬到底是台灣的總統,還是北京派來的區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18/35648006/%E8%98%8B%E8%AB%96%EF%BC%9A%E9%A6%AC%E6%8A%8A%E5%8F%B0%E7%81%A3%E6%90%9E%E6%88%90%E6%81%8D%E8%8B%A5%E8%99%95%E5%A5%B3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