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那個鹿耳毛總統硬要推銷給你的東西,絕對不是好東西!反對到底!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3-19 12:03 編輯

 

一、上升天蠍,說明這是一種暴力、突襲的行為,沒有正當性。

 

二、土星坐命,來自三、四宮,說明只是徒增自己的壓力而已,沒有益處。

 

三、察看太陽、木星的位置,都是在袂賺錢的位置,亦即這個服貿對台灣無益。

 

四、另個吉星金星落在四宮基點處,是來自12宮與對宮七宮,恐怕只是對「對手」的益處更多,而不是對台灣自己有好處。

 

真正在施行多數暴力的正是馬英九及其所屬的國民黨爪牙們!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_@  大十字格局.......
願上天保佑台灣!!!!
貓咪尾巴合十

TOP

看到許多民進黨公職人員在事發的第一時間就趕赴立法院坐鎮,為了保護學生不被警察欺負,看了揪感心耶!

 

不能讓學生們孤軍奮戰啊!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還沒看馬的報應
大家先遭殃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求解結

TOP

  察看【台灣國運盤】 從去年12月起就開始有個現像,兩股力量在拉扯台灣,一股往上,一股往下,等到今年三月時,天象稍減緩,不再那麼複雜,狀況就更明顯了。可惜,正面向上的力量雖然強大,為期卻甚短,而邪惡的力量卻是非常頑強、根深蒂固,這是真正在毀滅台灣的力量──而這股力量可能延續到2019,很難想像屆時台灣會呈現怎麼景況。(1-23-2013

 

  察看【台灣國運盤】,台灣的事業宮宮主星也代表著前途、前景、未來,從二月底、到整個三月將會面臨自己的「宿命」問題,很有可能即將被出賣而產生重大變局。表面上看似有榮譽、好事來到台灣,卻是讓人極度不爽、傷心、悲憤的時候。事情只是極有可能,還未發生,在接近第4季有可能就此發生(2-05-2014)。

 

  察看【台灣國運盤】,從去年12月中旬開始,代表台灣國運的宮主星就受到夾殺,將會一直持續到五月底、六月初,這段期間台灣將會非常難過,避免不了的。推不動,跨不開,備受壓迫,感覺快要窒息死了!還好,還有三年多變成兩年多而已,選舉將近,不得不重視民意。期待台灣人能夠發揮自己的「韌性」,好好存活下來,好好打拼。即使政黨輪替以後,還有許多爛攤子需要收拾,直到2019台灣才會好一些(2-11-201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察看【執政黨國民黨】的黨盤,黨主席及整個黨運至今仍不錯,但已經左支右絀,跛腳難行了,今年七月以後,黨主席運勢走差,將面臨150度的病相位及本身因果報應的星辰,而整個黨幾乎號令難行,似乎人人都能夠預見崩潰的前兆,反而趁權力還在手時在撈錢、發大財,預留後路。預計2015年土星進入射手座以後,將有連續23年衰運,樹倒猴猻散,房地產最大炒手崩盤後,泡沫破滅,價格漸趨正常(2-06-2014)。

 

  察看【執政黨國民黨】的黨盤,在整個三月裡可以看到執政團隊的目標沒有一項是可以達成的,就是受挫!受挫!受挫!但卻可以看到執政團隊還在得意洋洋地自爽自嗨,就是還有些運氣在挺著,國家的經濟搞不好,但自己黨產的收入卻頗豐,在今年七月以後,運氣轉變,就會更落衰了,但財運收入卻更多更豐富。是否知道即將下台、被輪替,趁機還握有權勢時盡量搞錢呢?有待全民更嚴厲監督啊!在整個三月裡的民怨非常高漲,瀕臨暴動邊緣、臨界點,三月底後漸趨和緩,下次的引爆點可能將在年底的選舉前(2-05-201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本帖最後由 陈治溥 於 2014-3-19 21:06 編輯

网上看到的,分享~不知大家有何看法

 

"why female is rationale than male, because male always use their dick to think"

TOP

回復 68# 陈治溥


    帥哥,那是國民黨的官方制式說法,避重就輕,轉移焦點,漏洞太多,實在不值得一駁!

 

留著當笑話看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