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金價越喊越低 刀落地後再撿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金價還是跌哦!

 

2013/05/20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293 1309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金價有再下跌哦!

 

 

2013/06/20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291 1307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金價撐不住 跌到兩年半谷底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倫敦金價跌到逾兩年半來最低點,摜破4月底部,主因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表示,隨著美國經濟好轉,今年稍晚資產收購規模可能縮小。

 

倫敦現貨金價一度重跌3.4%,來到每盎司1304.75美元,創2010年9月30日以來新低,台北時間下午4時12分,報1309.28美元。紐約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交割黃金期貨價格跌幅曾深達5.1%,來到每盎司1303.30美元。

 

http://tw.news.yahoo.com/金價撐不住-跌到兩年半谷底-094221362.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今日的金價好像在溜滑梯,也像是在跳水!

 

2013/06/21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243 1258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專家都要人觀望再觀望~

今天還有多篇文章出現~預測金價會持續重挫,跌至1200美元~(不過我比較相信馬大七月的文章{:soso_e100:})

或許應該再買條小條塊,以應付將來到的亂世...{:soso_e162:}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下個月應該會漲,不過九月份肯定又會跌,太早進場,目前已經跌掉一台摩托車了,我也在跟它賭下個月會不會漲,不漲就當作繳學費,怨不得人

TOP

如果你是要買實體黃金來備用,應該等九月份過再來買不遲

TOP

我之前也是太早去買~兩條條塊的市值蒸發了三分之一

不過我是為了之後的亂世,才想買黃金的,所以也不打算售出,就沒有虧錢了~哈哈!!!只能這樣想來安慰自己了~不然小上班族,買黃金的錢都是省喫儉用,實在沒有多餘的錢來給他虧損了~

現在兩岸服貿協議也簽了,或許有機會再買些來放了吧???想來可悲~被國主搞到需要買黃金,換美鈔來備用...{:soso_e136:}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其實要逃難帶黃金風險也很大耶,黃金不好藏,容易掉。到海關還可能整個被吞掉、被搶....適量就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