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金價,已經回漲很多囉。

 

2013/03/20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530 1549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50# ichao


    億兆兄,不要客氣!馬龍就是玩玩而已咩,您也加減參考就是。

 

老實講,馬龍自己都沒玩,一來沒有籌碼,二來沒有蛋蛋,賠不起啊!

 

兩個小孩在外讀大學,費用很高,景氣又差,然後銀行金價的價差那麼大,坑人的耶。

 

您也是保守點哦!不要玩太大啊。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是的,謝謝馬大提醒,因為觀察馬大預測很多年,一向都很準。只不過剛好遇到多頭結束,才一二十萬的本錢,小賺一點利息。不敢全放,銀行買賣價差隨著上漲越拉越誇張,總算見識到。這期間理專一直要你買這買那,我也聽聽罷。風險太高,我還是乖乖放著就好,沒有發財命,再怎麼弄還是沒用,再次感謝馬大!

TOP

貴金屬盤後─撐不住了!美耐久財、房價數據優 金價跌破1600美元

 

周二 (26 日) 紐約黃金期貨價格不敵賣壓,收盤跌破每盎司 1600 美元關卡。因美國耐久財訂單數據優於預期,打壓黃金避險需求,使得金價寫下連續第 3 個交易日收低。

今日紐約期貨交易市場 Comex 4 月交貨黃金價格收盤下挫 8.80 美元或 0.6%,收每盎司 1595.70 美元,為本月 15 日以來首度跌破 1600 美元關卡。

 

http://tw.news.yahoo.com/%E8%B2%B4%E9%87%91%E5%B1%AC%E7%9B%A4%E5%BE%8C-%E6%92%90%E4%B8%8D%E4%BD%8F%E4%BA%86-%E7%BE%8E%E8%80%90%E4%B9%85%E8%B2%A1-%E6%88%BF%E5%83%B9%E6%95%B8%E6%93%9A%E5%84%AA-%E9%87%91%E5%83%B9%E8%B7%8C%E7%A0%B41600%E7%BE%8E%E5%85%83-205411861.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過去漲了好幾天,4-10北韓沒打,竟然暴跌。

 

呵呵,等著點,還會起來的!

 

前幾天有哪家法人說會跌到每盎司美金1200~1300,不可信!

 

北韓必定會打,一打,金價、油價必定升高!

 

 

2013/04/11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494 1512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現在就有點在漲了,是說漲上去撐得久嗎?

TOP

回復 156# ichao 


    馬龍的看法,應該還會維持在高點,然後,六、七月裡還有機會短期飆高。

 

四月底、五月初,北韓應該會開打,不打不行。一打的話,黃金、石油應該也會立刻上揚。

 

注意哦,馬龍不一定對,您自己要小心哪。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謝謝馬大!

TOP

暴跌中,今晚恐怕跌破 1,500 USD/oz

TOP

回復 159# ichao


    要不要搶進一些?

 

呵呵,這只是反應金正恩還不發射而已。

 

要是一發射,戰事一爆發,金價大概也會跟火箭升空的速度一樣。

 

賭不賭?哈哈!馬龍只是看熱鬧的而已咩。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