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轉貼] 湖南貨運撞巴士爆炸43死(星盤)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7-20 10:58 編輯 R.I.P.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訊】據大陸官媒最新的報導,
7月19日凌晨三點鐘左右,滬昆高速公路發生慘烈車禍,一輛裝有易燃易爆品的貨車與一輛大巴相撞,發生猛烈爆炸和燃燒,並波及5車受損嚴重。大巴共載53人僅4人逃生。目前已確認38人死亡,5人受傷。具體死亡人數仍在進一步核查中。


湖南高速交警消息,凌晨3點左右,滬昆高速湖南邵陽市隆回縣到洞口縣段內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目擊者稱,一輛疑似裝有易燃易爆品的小貨車與一大巴車相撞,爆炸燃燒,導致5車受損嚴重。當時,裝載易燃易爆品的小貨車與大客車追尾后迅速爆炸燃燒,導致過往3輛車燃燒,其中1輛是快遞車,快遞包裹散落一地,現場散發濃重焦糊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9/a1124015.html

湖南貨運撞巴士爆炸43死(星盤)

 

湖南貨運撞巴士爆炸43死.JPG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注意交通安全,從六月到七月初以來,各種「載具」仍是備受威脅,隨時都會有突發性的意外事故,防不勝防,各種疏忽、閃神、失神、恍神都會釀成重大災難,危及性命!七月上中旬則與車輛的各種老舊零件、線路等有關,容易跳電、短路、漏電、自燃、火燒,或是種種不明原因,猶如靈異事件般,然後釀成巨災。提醒老舊車輛等及早做好各種檢查與保養,該汰舊換新的也請早,畢竟生命重要(5-21-2014)。

 

  採用【高級動力的發動機及載具】,包括飛機、火箭、船艦、火車、高鐵、動車、地鐵、及汽機車等,從四月以來,各種大型交通災難一直不斷地在世界各地上演,整個六月到七月初仍舊持續著這個「」在發生著;七月上中旬時,則是與各種載具的機件、零件、線路、設備老舊有關,各種輕微的毛病可能會釀成巨災,然後造成重大的財產與生命損傷,事故現場猶如人間煉獄,慘不忍睹!有些過於細微難查的不明原因,猶如靈異事件,卻是事先可以防範的,主事者絕不可輕忽,以免後悔莫及!(5-21-2014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有沒有發現這兩張星盤非常相像?
中國、德國,相距半個地球,竟然在差不多的時間點上都發生重大傷亡的車禍,而且死傷慘重。
背後的星象原因豈可不重視?不多加予以注意?
(流浪占星師 馬龍 7-20-2014)


德國3巴士車禍9死43傷(星盤)
http://www.blancoage.com/dz70/viewthread.php?tid=29013&extra=page%3D1

湖南貨運撞巴士爆炸43死(星盤)
http://www.blancoage.com/dz70/viewthread.php?tid=29002&extra=page%3D1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本帖最後由 櫻桃灣 於 2014-7-20 14:38 編輯
有沒有發現這兩張星盤非常相像?中國、德國,相距半個地球,竟然在差不多的時間點上都發生重大傷亡的車禍, ...
馬龍 發表於 2014-7-20 11:23

德國竟然三台"巴士"相撞,這麼難發生的事情,
寫在"世間情"裡演出來被罵荒謬就算了,真實世界竟然會發生。

仔細對查星盤,有幾顆星星有些許的刻度差之外,幾乎沒甚麼差別!
兩案的傷亡人數落在互相概數範圍內,死亡人數竟然一樣,
若真是星象力所引動,這股力量是既詭異又玄妙.

TOP

回復 6# 櫻桃灣


    一起關注著天象力量的影響,粉過癮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6# 櫻桃灣     一起關注著天象力量的影響,粉過癮吧!
馬龍 發表於 2014-7-21 11:36


沒辦法像馬龍大那麼了然於心, ^^
只有無知的震撼而已,外行看熱鬧咩 :p
太多破解不了神祕之處,
但我相信很多事情應該不會莫名其妙就發生,
必定有它的道理。

TOP

回復 8# 櫻桃灣


    沒關係,只要曉得敬天、畏天,這也非常不得了囉!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8# 櫻桃灣     沒關係,只要曉得敬天、畏天,這也非常不得了囉! ...
馬龍 發表於 2014-7-22 11:12


超級同意,我們太渺小了,
地球上如果少了人類應該會正常多了,
每個物種都依照自然發展的食物鏈在循環運中,
人類只有「發生意外」才會回到食物鏈 :p
此外,偏偏又鍾情於為一己之利傷害其他物種,
應該要秉持謙卑的態度尊重生命才不會自取滅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