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臺灣的房地產似乎在建商與少數有錢人的炒作之下,看回不回~~真不知這是最後的探戈,亦或是持續吹泡泡當中?

TOP

本帖最後由 亮哥 於 2012-3-30 15:06 編輯

希望有機會多賺錢好換美金,現在是連生吃都不夠了,那裡有多餘資金來存到美金上去那?

TOP

對那些有飯吃就好的689沒差,説不定還會鼓掌叫好。

TOP

可以看看馬何時會吃上官司?是在2016年後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