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這兩個月有可能會是個賺錢的機會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人在江湖飄
當前離線
帖子
3
積分
3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7-8
最後登錄
2011-7-14
新生入學
帖子
3
1
#
跳轉到
»
人在江湖飄
發表於 2011-7-8 16:55
|
顯示全部帖子
請問馬龍大和豐田大, 依兩位的觀察,7月裡的低點有可能跌破年線嗎?還是8700~8800盤整居多? 多謝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