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的金融風暴,黃金也跌的很慘;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現金為王!!
亮哥 發表於 2011-10-3 11:43  贊同亮哥意見
接下來一直在雲霄飛車
如果真要投資
建議逢高就佈小台空單(大台壓力太大,心理質素不佳就糟)
還有閒錢就買近月選擇賣權
該還可以套回些現金,在立春前記得見好就收
黃金目前還是太高
我會三月時開始買進黃金撲滿作長期投資
至於股票部份,民生必需品的股票(食衣為主,住行都漲太高)可以在過農曆年後少量買進
生技類股跟某殯葬集團的股票是我主要投資的方向
至於景氣復甦類股,這一兩年都漲得太高,不宜此時介入
說了這麼多,但還是謹記,現金為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