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4# 亮哥

11/14那天日月沖,前後2~3天內,會容易有大地震嗎,因為引力大,再則天木沖也快入雷區了。加上我很久沒耳鳴了,最近連著5天,每天都會有1~3次的尖聲耳鳴,感覺不知哪裡會有大牛快出來了。

TOP

本帖最後由 牛牛 於 2016-11-14 09:17 編輯

yes,日月牽引的力量,會讓地殼薄弱處,發生地震。初ㄧ、十五的漲退潮更加明顯,就是一個很好的表象,而地震是更深層的引動,日本、及美國USGS都認證過。

上回超級月亮出現一週後,就發生了311大地震。

TOP

昨天紐西蘭好慘,l兩個半鐘頭內,連著三個大地震 (主震M7.8,兩個餘震M6.5、M6.2)
(1) M7.8, D23.0 km, NNE of Amberley, New Zealand, 2016-11-13 19:02:56 (UTC+08:00)
(2) M6.5, D10.0 km,  NNW of Kaikoura, New Zealand, 2016-11-13 19:32:07 (UTC+08:00)
(3) M6.2, D8.3 km,  N of Kaikoura, New Zealand, 2016-11-13 21:31:26 (UTC+08:00)

紐西蘭震後沒多久,22:01 (UTC+08:00),阿根廷也震了 -- 阿根廷西北部6.2強震 暫無傳出傷亡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al/20161114/988198/

TOP

歹勢歹勢,我們在地震社團裡都是看台灣時間,local time來了M 7.8 - 53km NNE of Amberley, New ZealandTime2 ...
bernice999 發表於 2016-11-14 09:59


紐西蘭是UTC+13,所以M7.8地震的local time應該是 2016/11/14 0:02a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