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我上升天蠍,真是令我很緊張!6月下旬到瑞士,7月初都在趕路中,火冥對衝最嚴重16號搭飛機回台灣,我要去龍山寺拜拜了!!唉!!

TOP

回復 5# 馬龍


   那個人命盤上火冥各在8及2宮?我上升天蠍15度

TOP

回復 7# 馬龍


   我還要把拉長石拿出來戴!!!!

TOP

回復 11# 馬龍


   有需要這麼重嗎?這能戴嗎?

TOP

本帖最後由 judy1970 於 2015-6-11 19:04 編輯

回復 10# 馬龍
我是指流年冥王在2宮,流年火星在8宮!那是指這段時間(7月)一直破財一直破財又想求財?那有這個現象.去瑞士就是一直在破財!又想在那裡找找有沒有財!好!想請馬龍老師幫我看看命盤!19701230早上2:48分生.感恩阿!不過我很害怕,不知道馬龍老師會說出什麼!

TOP

台北木柵.謝謝

TOP

回復 7# 馬龍


   我平安回來囉!!!!!台灣時間7/16 下午6:30 飛機從蘇黎世起飛.我坐飛機很少會不舒服.這次幾乎快整個吐出來.整整12個小時!

TOP

回復 70# 馬龍

我只有帥哥照片啦!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