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九合一敗選後的國民黨走向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lonfan
當前離線
帖子
63
積分
88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1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0-19
最後登錄
2018-1-10
小試牛刀
帖子
63
1
#
跳轉到
»
lonfan
發表於 2015-7-22 15:31
|
顯示全部帖子
md
什麼叫本土派?
現在國民黨裡面的本土派全都是一群沒有LP的ㄈㄨ
李柏融,你覺得你對不起國民黨還是國民黨對不起人?
你跪三小?
最看不起TMD動不動跪來跪去的廢物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