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沒想到水瓶這麼可怕啊,我特地查了一下,我居然有月亮,水星,跟火星都落在水瓶阿!我以前唸書時最害怕雙子座,再來是水瓶座,因為總覺得他們有種難以接近的氣質,無法了解他們在想什麼,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居然有3顆星落在水瓶,上升居然在雙子,哈哈哈!

TOP

回復 47# 馬龍
蛤?!是這樣喔,我還以為我最好相處,以前唸書時我同學還埋怨我是濫好人一個,原來我也是難搞的人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