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水瓶座出代誌!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傻
當前離線
帖子
31
積分
37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7
最後登錄
2015-9-7
新生入學
帖子
31
1
#
跳轉到
»
真傻
發表於 2014-8-10 01:49
|
顯示全部帖子
沒想到水瓶這麼可怕啊,我特地查了一下,我居然有月亮,水星,跟火星都落在水瓶阿!我以前唸書時最害怕雙子座,再來是水瓶座,因為總覺得他們有種難以接近的氣質,無法了解他們在想什麼,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居然有3顆星落在水瓶,上升居然在雙子,哈哈哈!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傻
當前離線
帖子
31
積分
37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7
最後登錄
2015-9-7
新生入學
帖子
31
2
#
真傻
發表於 2014-8-10 23:13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47#
馬龍
蛤?!是這樣喔,我還以為我最好相處,以前唸書時我同學還埋怨我是濫好人一個,原來我也是難搞的人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