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的老百姓真的很可憐,我每次看新聞時,都氣到罵沒用的政府,乾脆廢掉算了!然後就被我老公冷不防回一句:那你還想考公務人員!........我無法回話,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