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雪上加霜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傻
當前離線
帖子
31
積分
37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7
最後登錄
2015-9-7
新生入學
帖子
31
1
#
跳轉到
»
真傻
發表於 2014-8-10 02:05
|
顯示全部帖子
台灣的老百姓真的很可憐,我每次看新聞時,都氣到罵沒用的政府,乾脆廢掉算了!然後就被我老公冷不防回一句:那你還想考公務人員!........我無法回話,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