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黃金價格追蹤
 
1
2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豐田富川
(豐田富川)
當前離線
鼻涕玩沙童
帖子
662
積分
927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64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22
最後登錄
2016-1-21
豐田富川
超級版主
帖子
662
11
#
跳轉到
»
豐田富川
發表於 2012-12-17 00:53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11#
貓咪尾巴
基本上亞洲的貨幣在未來幾年都是風險蠻高的!!
如果要選擇其他貨幣當然也可以但是最好選擇國家軍事實力強大的非亞洲國家,英鎊,澳幣,本質上都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未來五年要不要買房子這個可以稍微彈性一些,因為一旦發生重大的狀況通常是萬物齊漲為獨房價會崩跌!尤其是像台灣這種完全投機型的房地產市場!
因為在投資房地產的都是大戶,大戶在狀況發生時往往會當機立斷斷尾求生,往是場上拋售,而拋售通常最後是買方出價就賣!所以這反而會是承接的好時機!
因為不論未來怎麼樣的變動總是會有穩定下來的時候,到時候就會先回穩市場機制,到時房價就會回歸正常面!!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豐田富川
(豐田富川)
當前離線
鼻涕玩沙童
帖子
662
積分
927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64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22
最後登錄
2016-1-21
豐田富川
超級版主
帖子
662
12
#
豐田富川
發表於 2013-4-13 15:48
|
顯示全部帖子
黃金的開採成本現在是每盎司1000美元左右,連帶一些管銷成本,每盎司成本約在1200美金!!
提供這個黃金原始成本價給各位有在操作黃金的朋友們參考
祝福大家獲利滿滿!!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豐田富川
(豐田富川)
當前離線
鼻涕玩沙童
帖子
662
積分
927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64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22
最後登錄
2016-1-21
豐田富川
超級版主
帖子
662
13
#
豐田富川
發表於 2013-4-15 10:05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64#
ichao
我沒有在操作黃金期貨!! 我手上的黃金都是長期持有的現貨!準備在亂世時使用的!!XXD
所以也無法給任何的操作建議,開採成本與銷售成本是崩盤後最終的價格!! 而影響這個成本高低的因素,還有美元的強弱與產業是否擁有革命性的轉變!!
基本上只要美元還是維持目前的匯率水準,然後產業沒有出現革命性的創新!!
黃金只要接近1200元的價位都是屬於可以買進長期持有的價格!!
加上未來五到八年世界非常有可能出現翻天覆地的局勢!
所以當黃金崩跌到接近成本價時就可以開始買進持有!!
至於該在1200.1250.1300買進!這就取決於大家口袋的深度了!跟操作策略了!
祝福有操作黃金的朋友都能獲利滿滿喔!!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豐田富川
(豐田富川)
當前離線
鼻涕玩沙童
帖子
662
積分
927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64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22
最後登錄
2016-1-21
豐田富川
超級版主
帖子
662
14
#
豐田富川
發表於 2013-4-16 10:07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68#
ATHRUN
北韓還沒有開打已經爆跌!!XDD 最近市場崩跌這麼嚴重最最最主要與空頭攻擊的發起手的賣家來自北韓!
媒體上面的報導的只能算是小咖!!哈哈哈
北韓最近的作為跟目的跟表面媒體看到的,還有一堆名嘴說的分析內容,有蠻大的差異性的唷!!
總之記住黃金現貨的開採成本價是在每盎司1000美金,包涵營銷在內的成本在每盎司1200美金!!
用現貨的成本觀念來思考期貨的操作這是期貨必勝的思維!!
這也是國際上大型工業製造公司都會操作期貨以進行避險同時也可以賺取額外的槓桿獲利的方式!!
((期貨市場最大的玩家與獲利者都是這些大型的工業公司))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豐田富川
(豐田富川)
當前離線
鼻涕玩沙童
帖子
662
積分
927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64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22
最後登錄
2016-1-21
豐田富川
超級版主
帖子
662
15
#
豐田富川
發表於 2013-5-3 11:41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84#
亮哥
前幾天聽一個朋友分析,中國政府的這些吹牛自大的行為,主要原因有三個!!
第一麻痺中國人民以其穩定的統治!!
第二透過這些行為來確保外交策略的達成!!
(毛澤東定下來的外交策略)~共產世界的老二,第三世界的老大~
第三威嚇在台灣的強盜黨,讓他們乖乖送上大好的利益!!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TOP
 
1
2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