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
ganga 發表於 2014-8-2 13:03


我覺得我們人民有必要聚集能量,使『國營事業』來個大地震!!!
這可不是只是我老百姓忌妒他們薪水高做事少而已,連管勞工安全的檢查所都對國營事業看不下去!
大家比比工安事故,我們這些中小企業能燒到哪裡去?只有國營企業才能燒得有如世界末日,還拼命推給外包商。
吸外包商的血就算了,連外包商的骨頭都要吞下去。

TOP

http://youtu.be/3rmH-4vFBJk
59分:35秒 有平常比較聽不到的化學知識

TOP

請不要再叫我烏鴉嘴占星師,但事情偏偏就是這樣地在發生著。
馬龍 發表於 2014-8-12 17:39


叫的人真的是不懂得感恩!
氣象報告本來就是要"用力呼籲"大家做好防颱準備,難道要笑嘻嘻地跟你們說颱風小Case啦不用放在心上嗎?

TOP

1.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屁),不懂政治(這倒真),胡思亂想隨便亂問:
如果陳菊宣布全力救災、不再做任何選舉宣傳活動,會是好還是壞?

2.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6&NewsID=34402
我覺得這個里長的兒子真是個人才,每個年輕人都像這樣國家未來有希望了~~~

TOP

回復 167# 貓咪尾巴

這個禮拜天想要去高雄坐捷運玩,不知道在哪一站附近玩比較好?
我喜歡文藝的。

TOP

winchin3  桑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 大東站
高雄市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站
在市中心   四維路那一帶  同 ...
貓咪尾巴 發表於 2014-8-14 12:21


哇好多!
這些都不是災區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