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
ganga 發表於 2014-8-2 13:03 
我覺得我們人民有必要聚集能量,使『國營事業』來個大地震!!!
這可不是只是我老百姓忌妒他們薪水高做事少而已,連管勞工安全的檢查所都對國營事業看不下去!
大家比比工安事故,我們這些中小企業能燒到哪裡去?只有國營企業才能燒得有如世界末日,還拼命推給外包商。
吸外包商的血就算了,連外包商的骨頭都要吞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