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來講去,這些世界事件最終的操控者,就是獵戶集團...(以下非科幻小說類別,請大大們自行搜集資訊)
"獵戶集團"這個外星組織與我們是不同類別的生物體.宇宙是很公平的,身為人類的我們,身體結構屬於較弱,但靈魂精神層面卻能依藉修行而提升;反之,獵戶集團的生物體,身體依階級不同,有的有角,有翅膀等強壯功能,甚至還有心靈感應,但其靈魂卻缺乏進升的DNA.
所以非常需要圈養這個殖民地,運用他們世界的階級制度來讓我們成天為了物質人身,徘迴在貪婪,妒忌,仇恨,而忘了為何生在地球的使命.
就如金字塔般的結構,永遠只有一人站在塔端,其餘98%的人只能分享2%的財富,終身作為奴役制的一員.
從去年10月底莫明其妙接觸到的種種現象,都在讓我明瞭時間是緊迫的,接下來早就安排好的事件也會慢慢沖擊到你我身上,因此更要身心都作好準備,別再醉生夢死了.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難道想再輪迴到更差的時空去嗎?
但天不會絕人後路的,當在閱讀各種訊息時,或哪天看到飛行器或外星生物體時,盡量保持冷靜,先用心感受,再運用理智的左腦來判斷,不要因為有利可圖而上當,壞人是絕對會~美化~自己的.
當時間快到時,他會一步步毀壞這舊有的遊戲(政府/經濟/宗教/社會..),再以自身為救世主出面拯救人類,但先決條件是依照他的規則生活,要不然後果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