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版大您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言,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亂到最後大家沒工作,又沒飯吃,這種情形才是最令人擔心的啊!

TOP

回復 38# 馬龍


    版大您好: 這些我平時都有再看,但畢竟我只是個小老百姓,真的不要失業就好,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相信大部分的上班族都一樣,擔心的只是吃飯問題而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