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ichao 於 2014-6-16 22:27 編輯
請問金星對沖冥王,
有哪些事情可以好好把握?

一夜情嗎?
winchin3 發表於 2014-6-16 21:38


老兄您應該誤會了!七月下旬到九月是日木合獅好日子要把握,不是金冥衝!

TOP

哇~~~
誤會很大!
不過,衰了一整年,有好日子當然要好好知道怎麼過才行~~ ...
winchin3 發表於 2014-6-17 22:12


事業、做生意開業、開市、生小孩(不過現在做來不及了)。其他的,還有請教馬龍老師了!

TOP

本帖最後由 ichao 於 2014-7-8 01:29 編輯
請問馬龍桑
有件事一直覺得很好玩.....
貓貓 6/22 NB掛點...6/25左右送修 在維修站現場看到NB可順利
開機   ...
貓咪尾巴 發表於 2014-7-7 09:31



   之前那些心理占星學派老師一直把3C電器用品故障怪給水逆,
前幾天看到那位老師臉書自爆:

「水逆過了,電腦還是掛了,這下不能怪水逆了!」

這樣還能收那麼多學生,真是奇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