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82# 竹星


    謝謝竹星大大轉貼過來,借我分享給大家看!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呼籲全民330集結凱道 林飛帆:我們必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抗議活動進入第10天,學運團體在今(27)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總指揮林飛帆強調,將號召所有支持罷課、罷工的朋友們,30日下午1時集結凱達格蘭大道抗議。林飛帆表示這場抗議活動,「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並且揚言抗議現場將會一路延伸到中山南路、立院周遭。

林飛帆堅持4點訴求,包括:退回服貿、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召開公民憲政會議及先立法再審查等。林飛帆開場時表示「消耗戰以為能消耗我們的能量?時間拖久我們就會自動散去?馬政府默不作聲就能逼我們自動走出會場?馬英九以為這樣就錯了!」

林飛帆接著訴求,過去所有支持、參與過反服貿活動的群眾,不分男女老幼,330那天大家一起站出來。林飛帆表示,330當天並沒有結束的時間,還會持續占領立法院,而且還會從凱道一路延伸到中山南路、立院周遭。

林飛帆還說,政府消極不作為的做法,並不會消耗我們的意志,這只會增強我們的決心,並且不斷強調「我們必勝!」林飛帆還說「結束的時間就是馬政府低頭的時間」。

http://tw.news.yahoo.com/%E5%91%BC%E7%B1%B2%E5%85%A8%E6%B0%91330%E9%9B%86%E7%B5%90%E5%87%B1%E9%81%93-%E6%9E%97%E9%A3%9B%E5%B8%86-%E6%88%91%E5%80%91%E5%BF%85%E5%8B%9D-073822475.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3-27 16:49 編輯 荒山冷月發表於 2014-3-27 15:39 | 只看該作者
學生說3/30下午一點要佔據凱道,
沒有結束的時間,
直到馬英九低頭為止。

剛剛好3月底要開始放春假了,一放就是八九天,
這場怒火抗議至少會延燒到春假結束,

所以在春假開始之前,
如果今天明天現場人數不夠多,尤其凌晨
阿告可能又會發傻動手清場,


他動手的另一個危險是,
就像行政院一役一樣,激起民眾更大的憤怒能量,
那春假開始,真的就是天翻地覆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學運團體:占領政院血汗不能白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占領立院學運團體27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呼籲公民團體30日下午1點占領凱道,並表示沒有結束的時間。

學生領袖之一的陳為廷表示,他們在立院死守10天,過程十分煎熬,一直在等待政府對他們訴求的回應,但是卻只等到馬政府的敷衍。

陳為廷控訴馬英九總統一方面釋出對話的善意,另一方面,國民黨團卻不願退回兩岸服務貿易條例,顯示馬英九毫無誠意,玩兩面手法。

陳為廷要求國會訂立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且國會投票時馬英九不得對立委進行黨紀處分。他強調,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通過前,不得審查服貿。

陳為廷還表示,3月23日晚間學生攻占行政院,遭到國家權力暴力對待,讓他們身心受創,但是血、淚不該白流,要求他們支持理念的民眾30日下午1點前往凱道集結,讓政府為動用國家暴力負責。

 

http://tw.news.yahoo.com/學運團體-占領政院血汗不能白流-073059541.html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台灣從昨天0326到今天0327接連發生泥火山爆發台東連續地震玉山飄雪台南下冰雹等等「異象」,馬政府死定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談學運 連勝文:為什麼青年被煽動加入

新頭殼newtalk2014.03.27 劉奕霆/台北報導

連勝文今(27)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松山區黨部活動活動中針對318學運表示,或許有人是基於政治立場去做這些事,但他更在意的事情是,為什麼很多學生、年輕人受到煽動去加入那些人的行列?他認為這些人不是因為政治動機,而是對社會現狀不滿,而且傳統的思維沒辦法說服他們。

連勝文表示,最近台灣發生的事情,是沒有贏家的發展。或許有人是基於政治立場如反中、藍綠、統獨問題,也有不少人受到政治立場影響去做這些事,但是他更在意的事情是為什麼很多學生、年輕人受到煽動去加入這些人的行列。

他認為這些人不是因為政治動機,但是竟然能被煽動、走上街頭,「其實,這些對社會現狀不滿的人,才是他心中真正所在意的。」

連勝文也表示,面對下一代,政府要用年輕人可以接受的方式溝通,因為傳統的操作方法不會成功、傳統的思維沒辦法說服這些人。至於如何幫助「失落的一代」,他認為必須要強化下一代的競爭力,從教育、語文能力下手,讓年輕人不用害怕面對競爭。

 

http://tw.news.yahoo.com/談學運-連勝文-為什麼青年被煽動加入-134811271.html

 

權貴果然不懂平民百姓及年輕學子的心。

 

多講幾句,馬龍看看連勝文差不多已經出局了吧!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豬頭就是豬頭!

 

每天吃好、喝好、用好、住好,哪曉得平民百姓的辛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學運的學生裡頭遭到嚴重的滲透,都是來自國民黨的年輕黨工、便衣警察等等。

 

聰明的學生們正在一一破解,遞解出境!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197# vega


    還好他沒與小英搭檔競選。看錯人了!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