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注意] 日偏食(台灣不可見)2011-01-04

2011/01/04
  日偏食(台灣不可見)太陽濾光觀測

  本次日偏食沙羅週期第151號,自阿爾及利亞北部開始(06:40:11.3 UT),至中國西北部結束( 11:00:53.7 UT)。可見地區包括歐洲、北非和中亞等地,台灣不可見。

http://www.cwb.gov.tw/V6/astronomy/sky.php

 

 

注意看看,約在過完農曆年後,中國可能要剉屎了。

美國的美金貶值策略已經奏效,中國國內的通貨膨脹劇烈,人民也有幾乎快活不下去的感覺了。澎風的房地產破裂,出口停頓,民生經濟危險,社會就會動盪。

一個長期壓制的國家社會,一旦動盪動亂起來,就好比壓力鍋爆炸一般。

 

台灣也不要太開心,昨天放煙火很熱鬧,前些天才是「月全蝕」,2011年還是要剉咧蛋,絕對不好過的啦!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一月四號的前後兩三天內,也請要多注意「瑤瑤」。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回復 5# kathy1030 


   

謝謝提醒,改過了。fficeffice" />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據廣州五羊天象館預告:2011年全球共將發生6次日、月食,數量之多為本世紀以來之冠。全年日月食數量超過今年的:上一次發生在1982年,共有4次日食和3次月食;下一次將出現在2094年,也是4次日食和3次月食。

廣州五羊天象館專家統計:一年當中日食最多可出現5次,最少可發生2次;月食最多有3次,最少為0次。一年當中,日、月食最多可發生7次:其中一種為5次日食和2次月食,如1805年和1935年;另一種為4次日食和3次月食,如1982年和2094年。

今年共將發生4次日偏食和兩次月全食。4次日偏食出現的時間分別是:1月4日、6月2日、7月1日和11月25日。兩次月全食出現的時間分別是:6月16日和12月10日。今年我國可看到兩次日偏食和兩次月全食。

今年1月4日下午日偏食,中國西北部分地區可看到。在新疆的喀什市、博樂市、阿克蘇市、阿圖什市和庫爾勒市等地區,可觀賞到日偏食的全過程。其中喀什市日偏食的時間:初虧16時59分:食甚18時00分,最大食分為0.28;復圓18時56分。

今年6月2日清晨日偏食,中國東北部分地區可看到。在黑龍江省的撫遠、漠河、鶴崗市、雙鴨山市和黑河市等地區,可觀賞到日偏食的全過程。其中黑河市日偏食時間:初虧為3時28分;食甚為4時07分,最大食分為0.28;復圓為4時47分。

今年7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偏食,中國不能看到。

今年6月16日淩晨月全食,中國可觀賞到。月全食的時間是:初虧2時23分;食既3時22分;食甚4時13分,最大食分1.705;生光5時03分;復圓6時03分。

今年12月10日晚上月全食,中國可觀賞到。月全食的時間是:初虧為20時45分;食既為22時06分;食甚為22時32分,最大食分1.110;生光為22時58分;復圓為翌日淩晨0時18分。(中新網廣州1月2日電 郭軍 李建基 )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1-01/03/c_12940338.htm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嗨,水晶人大哥,這張圖片真的太經典了!fficeffice" />

日偏蝕,還有一架噴射機飛過,太棒太棒了!

圖片在曼谷拍的,泰國就快倒大楣了。

看來,今年中國能看到的有許多,應該也要倒楣了。

不好的都是政權,希望人民都能安好無恙!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謹記在心,從古至今,日蝕、月蝕、慧星等等,從來都不是什麼好徵兆,從帝王駕崩,風災、雨災、雪災、旱災、蟲災,火山爆發,地震、海嘯、戰爭等等,通通都有!fficeffice" />

今年的日月蝕還特別多,夭壽!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從古至今,天狗吃日吃月,通通不是什麼好預兆,天象越是明顯的地方,災難通常也越是嚴重。fficeffice" />

請從論壇首頁右上角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編輯您個人的頭像、簽名檔及自我介紹。請用高級模式回覆,點HTML框,可有更多變化豐富版面。
不怕辛苦,就怕不公平;不怕卑微,就怕不公義。
可以哭泣,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不要放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