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哇! 感動的內容!
雖然我已過50y了, 但欣賞這個些論點
希望在馬龍大師的帶領下, 為這一塊淨土加油!

TOP

哈哈,
不能再稱呼"馬龍大師", 不夠尊敬啊!
得改稱"龍神"了, 才較匹配些!

TOP

馬龍大師

上周剛好抓到機會請教台大醫院一位青年才俊醫學工程教授(美國名校醫學博士畢業)及專科醫師有關柯P智商157的事, 他說他也去測過, 測驗的專業人士稱讚他很強, 可是還差柯P一大截, 他親口回答我說: 沒得比
所以 柯P真的超級聰明
台北加油 台灣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