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馬龍大師
小弟也是上升天蠍
好巧喔! 面對的窘境全部與您相同
哈哈!
大師都欣然接受此現狀了
我這小咖的也應順天了
{:soso_e144:}

TOP

報告馬龍大師
洗碗, 拿衣服去洗衣機洗+晾衣服, 也常常買菜+煮菜, 提行李, 努力工作給太座出國玩, 很多的很多都是小弟處理的

所以在家練就一身手的功夫,
哈哈, 出外後就只剩"一張嘴"的功夫而已   
絕對要繼續向大師學習修身的功夫!
{:soso_e112:}

TOP

馬龍大師
感動啦!
期待看著台灣發展史按照您預測路線上走!
只是遺憾台灣被搞得越來越糟
不知何時才能翻身!
不然真的要如你所說的"移民去"
一起加油吧!

TOP

馬龍大師
就算有岸靠, 也只是給小孩多一個選擇!
對我與對他們而言, 台灣才是他們的家, 只可惜, 台灣老是處在今日的地位窘境, 讓小孩出國讀書, 看看外面的世界與環境, 總比留在台灣老看一些政治笑鬧劇好!
我這種台灣土生土長的LKK番薯, 對台灣的情感是無法忘懷的!

TOP

馬龍大師
好呀!
我會請小三, 小四生!
而且一定要本土的, 才能幫台灣發揚光大
不過得先找得到小三小四
像我這種頭禿身胖肚大矮肥的老頭子可能不好找到小三小四
哈哈! 老婆大人是帶剪刀的!
小弟不敢造次阿!

TOP

馬龍大師
小弟剛結婚時, 一個不小心就連續生3個, 間隔都差1.5年左右
在我們那時候, 這種生法已經驚天動地的,
每次出門時, 一個在推車上坐著, 另兩個個別扶著推車一起走,
尤其, 過馬路時, 絕對一堆等紅綠燈的人士看著我們
唉, 傻氣+勇氣+運氣+志氣... 真的辛苦啊!
不過, 還好如大師您所說的, 是U大嫂努力圈教著這三個小孩,
讓他們懂事又貼心, 很甜蜜+幸福呀!
您太神準了!
哈哈! 我在等著他們長大, 讓我好好養老!

TOP

馬龍大師
好吧!
讓我們一起鼓勵年輕人多生!
我有同事一進公司就生了一男一女(沒有避孕 卻在別家公司都沒生喔 )
福氣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