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黃金價格追蹤
1
2
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1
#
跳轉到
»
ATHRUN
發表於 2012-12-5 13:12
|
顯示全部帖子
今天又跌了~誠如馬大說的高檔的疲軟~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跌破高檔~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2
#
ATHRUN
發表於 2012-12-16 11:00
|
顯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後由 ATHRUN 於 2012-12-16 11:10 編輯
富田大哥~
依您之見,少量的黃金,約準備多少才夠呢?
目前金價還是在高價的疲軟,看了馬大的文章,一直到2019都可能維持在高檔上,以目前年輕人的薪水加上飆漲的物價,要剩下多餘的錢買黃金,真的是要很拼阿!
萬一發生改朝換代的情況,只能祝福大家都平安了!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3
#
ATHRUN
發表於 2012-12-19 14:14
|
顯示全部帖子
哈哈~好討厭喔!
偏偏我在十二月中,用微薄的薪資買了一條小條塊~結果現在還小小的虧錢!
只好就放著,當做逃難預備金!{:soso_e118:}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4
#
ATHRUN
發表於 2013-1-2 21:51
|
顯示全部帖子
目前金價略有回升~
馬大~如果想買條小金條以備不時之需,啥時候進場比較OK阿?
2013/01/02 新臺幣 (TWD) 1 公克 1560 1579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5
#
ATHRUN
發表於 2013-1-3 18:10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26#
馬龍
感恩~馬大的資料真的很珍貴!散戶想獲利,真的是很困難,幾乎只有被痛宰的份!
老百姓現在要解勞保,換黃金,買美鈔,想來真是可悲!{:soso_e111:}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6
#
ATHRUN
發表於 2013-4-15 19:31
|
顯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後由 ATHRUN 於 2013-4-15 19:35 編輯
豐田大哥:
不知道北韓開打後,美金是否會暴跌阿?
我本來想說除了實體黃金,也想持有少部分美鈔,以防萬一~只是目前北韓局勢不明,是不是晚點再買美金會比較OK?
最近金價低迷,我看新聞台灣很多民眾都搶著買耶!!!
當初真的太早買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採購,預計等發薪水,再來買塊小條塊來放...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7
#
ATHRUN
發表於 2013-4-16 11:53
|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172#
馬龍
天啊!?上次買的小條塊,到今天虧的錢,都可以請一桌!
::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8
#
ATHRUN
發表於 2013-6-21 21:12
|
顯示全部帖子
專家都要人觀望再觀望~
今天還有多篇文章出現~預測金價會持續重挫,跌至1200美元~(不過我比較相信馬大七月的文章{:soso_e100:})
或許應該再買條小條塊,以應付將來到的亂世...{:soso_e162:}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9
#
ATHRUN
發表於 2013-6-22 20:52
|
顯示全部帖子
我之前也是太早去買~兩條條塊的市值蒸發了三分之一
不過我是為了之後的亂世,才想買黃金的,所以也不打算售出,就沒有虧錢了~哈哈!!!只能這樣想來安慰自己了~不然小上班族,買黃金的錢都是省喫儉用,實在沒有多餘的錢來給他虧損了~
現在兩岸服貿協議也簽了,或許有機會再買些來放了吧???想來可悲~被國主搞到需要買黃金,換美鈔來備用...{:soso_e136:}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HRUN
(ATHRUN)
當前離線
帖子
132
積分
180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5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0-12-5
最後登錄
2016-11-9
ATHRUN
小試牛刀
帖子
132
10
#
ATHRUN
發表於 2013-6-22 21:05
|
顯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後由 ATHRUN 於 2013-6-22 21:07 編輯
哈哈~沒啦~小弟只是月入22K的小上班族,還要繳稅給政府,七除八扣錢也沒剩下多少,還得省喫儉用~
只準備少量少量而已,萬一真有亂事,大概起碼可以換斗米撐個幾天而已...(好糟糕{:soso_e126:})
沒有像38年那些逃難的老兵這麼厲害,可以縫在衣服裡面,或是誇張的富貴人家還可以隨身帶上一大箱的~
我想小弟也沒地方可逃,頂多跳海,被海龍王收做女婿,還不至於會被海關沒收...真是糟糕的未來!!!{:soso_e162:}
Happiness and freedom,my blue Switzerland dream...
TOP
1
2
下一頁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