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哈哈,
我覺得水瓶的人真的會有一種很難當換帖、死黨的氣質,
即使大家很清楚他們真的是好人。

朋友裡有些好水瓶,看起來親切有禮、形象端正,
卻因為他們始終保持禮貌跟形象,反而讓人覺得有距離
那份禮貌,像是在提醒別人,他們的安全界限在這裡,你最好也這樣對待他們,不可以有太親暱或開玩笑的行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