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占星命理區
» 水瓶座氣息濃厚的人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荒山冷月
當前離線
帖子
243
積分
338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55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7-28
最後登錄
2018-5-2
小試牛刀
帖子
243
1
#
跳轉到
»
荒山冷月
發表於 2013-4-15 15:59
|
顯示全部帖子
哈哈,
我覺得水瓶的人真的會有一種很難當換帖、死黨的氣質,
即使大家很清楚他們真的是好人。
朋友裡有些好水瓶,看起來親切有禮、形象端正,
卻因為他們始終保持禮貌跟形象,反而讓人覺得有距離
那份禮貌,像是在提醒別人,他們的安全界限在這裡,你最好也這樣對待他們,不可以有太親暱或開玩笑的行為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