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注意] 水晶七星陣的啟動

本帖最後由 xzoo 於 2010-12-13 21:00 編輯

版上老師們安安!

小XZOO又來問問題了

要請教老師用水晶激光柱啟動時
1.我有看到順時針啟動和逆時針的方法來連結三角形 請問有什麼不同?用順時鐘比較好還是逆時鐘?

2.啟動的時候是以感應到水晶的能量以後再開始牽引 還是直接化三角形連接即可不用去感應水晶的氣息?

3.用音叉起動水晶是單顆水晶..如果要用音叉去啟動七星陣要如何做才合宜?

4.七星陣啟動了以後是不是只要動到了就要再重新啟動一次?

5.因為要做水晶淨化一定會去動到水晶,如果所求的事情已經有好的發展是不是就不要淨化去動她比較好?淨化不就又把好的洗掉了嗎?所以我想問的是七星陣做好了以後是不是盡量不要去動她即使想做淨化水晶也是久久做一次即可?


小XZOO請老師前輩幫我解答千萬感謝!
每次都出難題給老師
也謝謝老師每次都很詳細的回答
獲益良多
真心感謝!祝福您!

土星大大!我來留第二次言啦...
我是水晶小菜
我也期望以後變成跟大大們一樣的大水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