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已經中旬了,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進場買黃金

TOP

謝謝馬大的提醒

TOP

真好,我放近一年的黃金在上漲前賣(10/1日)了,我還是在等回檔再進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