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來就沒有[中國模式]........

以下連結參考:

啟東是「中國模式」的滑鐵盧

http://tw.myblog.yahoo.com/jkt921/article?mid=15525&prev=15541&next=15505&l=f&fid=14

“中國模式”風光不再

http://tw.myblog.yahoo.com/jkt921/article?mid=14435&prev=-1&next=14427

“中國夢”的新神話

http://tw.myblog.yahoo.com/jkt921/article?mid=17513&prev=-1&next=17505&sc=1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對於C國...A國有它自己的深層思考.......
請參考

挖掘山姆大帝最深底層的中國夢

來源:椰子樹下打盹的哲學家

不管是A國  還是T國  目前都是別人手中的棋子
真的不能依靠它國的援助來完成自己的想望 
畢竟對A國而言   只要C國仍想吃掉T國   T國就只能乖乖地當餌
原因就是  上述連結文章中的一句話
千萬不要以為歐美人士不會玩權謀....有時後思考的縱深比我們想的還深還遠
願天佑台灣!!!
貓咪尾巴合十

TOP

中國開始爭奪西太平洋霸權
簡體版
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53705
繁體版
http://ajin2050.blogspot.ca/2013/12/blog-post_3.html#more
貓咪尾巴合十

TOP

回復 67# 馬龍

什麼是"可以在月球上建立飛彈基地"  ??????
開玩笑 ......竟夜郎自大到這程度!!!!!
能登月算啥???A國與北極熊都已經在20年前做到......
C國真的是一個身體強大  心靈還很幼小的國度
阿彌佛陀!!!!貓咪尾巴合十

   

TOP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4-1 16:43 編輯 【禁聞】台灣330反服貿 VS 廣東茂名示威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1/atext1092974.html

TOP

貓貓發現奇文!!

請參考  王立第二戰研所 : 談談隔壁國家的未來
https://eoiss.wordpress.com/2017/10/23/%E8%AB%87%E8%AB%87%E9%9A%94%E5%A3%81%E5%9C%8B%E5%AE%B6%E7%9A%84%E6%9C%AA%E4%BE%86/

貓咪尾巴合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