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論壇
搜索
幫助
red
purple
pink
orange
greyish-green
green
gray
brown
blue
violet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馬龍占星論壇
»
國際國運區
» 靠北民進黨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詹怡穎
(yiying)
當前離線
帖子
35
積分
35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4-6
最後登錄
2024-3-7
yiying
新生入學
帖子
35
1
#
跳轉到
»
詹怡穎
發表於 2022-12-6 17:22
|
顯示全部帖子
擋疫苗這說法我不同意,
BNTmRNA疫苗當初要跟德國簽約時,
若不是中國惡意阻撓,早就透過政府買下,
若說政府擋疫苗應該是擋科興跟國藥的中國滅活疫苗,
我有個住澳洲的朋友,預約打疫苗要排2個月才能打,
馬來西亞是沒得選疫苗,到疫苗注射站,才會知道今天打甚麼,
不過大多是安排科興疫苗,台灣還可以讓你選!
口罩就更別說了,2020年疫情剛爆發時,
全世界都在缺口罩時,
還有某些人士呼籲要捐口罩給中囯?!WTF!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