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lml1215 於 2014-8-7 18:56 編輯
今天還聽到一個高雄當地的國民黨議員居然說要爭取設立石化等級的醫療醫院,聽到差點吐血,難道他們還要讓這些石化產業在高雄繼續轟炸再繼續去醫療嗎?(看來狗擋的億元、利鮪甚至宗痛腦袋都只有黃金!!)
雖然有醫院是不錯,但這不應該是最主要的訴求,最主要的訴求就是這些高汙染高危險的產業應該要全面關廠停工,不然哪天再爆時百姓的生命財產安全怎麼辦?
現在更擔心全國還有很多工業區附近是不是還有很多類似暗管存在?會不會哪天又在哪裡又爆?另外,如果中央再不給專法、專責、專款的話,高雄很有可能會暴動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