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討論] 下周六319「超級月亮」 網路憂引發天災 [打印本頁]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0 17:32     標題: 下周六319「超級月亮」 網路憂引發天災

超級月亮3192011.JPG

 

下周六「超級月亮」 網路憂引發天災

全球將在下周六目睹又大又圓的「超級月亮」,因為這是19年來月球最接近地球的一天,兩者相距僅約35萬6577公里。網路上指稱這將帶來地震等大災難。


 

19年來最接近地球

業餘科學家指出,本月19日將是自1992年以來月亮最接近地球的一天,被稱為「超級月亮」,將如1955年、1974年、1992年和2005年等前例,導致大災難。如2004年底的南亞大海嘯,就是發生在2005年初「超級月亮」出現前;1974年則有熱帶氣旋「崔西」重創澳洲。
但這被天文學界斥為無稽。國際電波天文學中心專家會勒說:「屆時地球潮汐會比平常明顯,沒什麼好興奮。」澳洲天文學家瑞內克也表示,「硬要說所有天災人禍,都可跟彗星和太陽等天象扯上關係。過去有人宣稱行星排成一條線時,太陽會被扯開,但也沒發生。」


 

天文學界不以為然

中央氣象局天文站技士鄭振豐表示,「月球呈橢圓形繞地球公轉,因此月球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最接近地球的時刻」,當時月亮看起來可能較大,但不致嚴重影響。星座專家薇薇安稱,占星學上也無天災之說,「今年日蝕和月蝕特別多,代表人心較浮動,指的是文明病較多」,而非天災。
美國奧克蘭則有小型基督教團體聲稱,5月21日是世界末日,全球將發生大地震,「死屍無數」,信徒會上天堂,其他人則得忍受153天「死亡與恐懼」,直到10月21日地球毀滅。
編譯蔡佳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38378/IssueID/20110310



圖片附件: 超級月亮3192011.JPG (2011-3-10 17:31, 67.65 KB) / 下載次數 926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1615&k=a44f81c9a63fa720cddb3f8f3b6f5083&t=1782292942&sid=TDarqx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0 17:35

   在三月中至四月中之間,有新的天象形成,影響層面相當廣大,在具體的地球氣象裡最要小心的就是「瑤瑤」,在地球的地殼薄弱處,還要小心火山噴發,在3-194-034-17這些比較特殊的幾個日子的前後各兩三天,還請特別小心注意。

 

上述警告已經在今年1-10-2011提出,貼在上面了。

有問題的不只是月亮的影響而已,土星、木星、冥王星、太陽等等都有連帶作用。

這些天已經發生了好幾起地震了,最糟的還沒到,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囉!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1 18:10

超級月亮還沒到耶,就已經搖成這樣了。

等到時間更接近一些時,會有更多更大的影響吧!


作者: kelly    時間: 2011-3-12 18:11

日本陸沉的預言
日本陸沉記
    近來由於許多地震連續地在日本、印尼、菲律賓、澳洲等地發生,並且引發出海嘯,由於這些地震竅部份都是發生在太平洋海底,所以日本將會陸沉的傳言四起,很多人都議論紛紛起來,大有末日即臨的感覺。
諾氏的預言
    諾氏第十卷六十七篇第一句:「非常猛烈的大地震將會發生在五月」,可能正被諾氏言中,但是諾氏所指的時間很清楚指的是「發生在五月」。從這一句上看,雖然無法確定陸沉就在眼前,但這個慘劇則是可以預見,這個地區的陸沉已為期不遠了。
    在諾氏這首詩中,有天文常識的人很容易就可以確定得出,這慘劇是在那一年發生的。諾氏指出當「土星在跳躍時、木星跟水星在金牛座,金星在巨蟹座、火星在零度,就在此時大若雞蛋的冰雹落下」。在地震的同期,有大若雞蛋的冰雹落下這句可直解為「五月的冰雹」。
圖們江計畫



    「日本陸沉記」表示日本國土除北海道外,在最近十年內將會陸沉。
    所以,聯合國規劃出「圖們江計畫」,以便接受日本國民大遷移。
    聽說是十九世紀末,甲午戰爭後至清國、朝鮮出巡,卻因海難失蹤於遼南的大正之大太子(非後來登基之昭和天皇),促成了這個計畫。


作者: edwardhs    時間: 2011-3-14 13:33

回復 2# 馬龍

馬大要舉辦一場祈禱會嗎? 利用台北中心的大水晶凝聚大家的善念祈求世界平安, 祈求台灣平安?

蘋果報說宮城外海震出一個跟台灣差不多大小的裂痕(長300公里, 寛150公里), 若9.0地震真發生在台灣, 恐怕什麼防範地震措施都沒任何作用了...
作者: 戰星魁    時間: 2011-3-14 15:17

請教馬大~
既然已預測3月底到4月初還會有災情
你們家自己有準備"防災包"嗎?
或是已經準備好其他防災措施呢???

作者: hplkk    時間: 2011-3-14 16:57

台北中心的大水晶
------------------
好像是在台中?
難道會有第二個嗎?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4 17:08

沒有必要用到「居心何在」、「罔顧安全」這麼強烈的字眼吧?

所有我認為不妥的文章,我就先移往「灌水區」而已。

要貼文之前,請先看看,可以貼在相同性質的文章之下,不然胡亂開了一大堆主題。

開主題之前,自己也請先過濾、評估、判斷一下可信度到哪裡,再貼。不然,就如果昨天、去天的樣子一樣,一團亂。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也難怪會有其他網友反應咩。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4 17:10

回復 5# edwardhs 


   

馬龍小蘿蔔頭而已,管不了這麼多了,自己都照顧不來了咩。每個人先把自己照顧好比較重要吧?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18 17:41

一轉眼間,超級月亮的時間已經來到了,提醒大家有備無患,小心點總是好的。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1-3-20 10:49

好家在!過了3-19的超級月亮,沒事。但事情還沒完,不能放鬆準備,還有4-034-17的前後兩三天內,還是很有可能會有「瑤瑤」的,三月底、四月初都是要提高警覺的時候啦!
作者: ANGEL543    時間: 2011-3-20 16:12

搖搖來了...
http://www.cwb.gov.tw/V6/seismic/Data/quake/EC0320160059029.html

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
作者: onhome    時間: 2011-3-21 00:23

一點一點的釋放能量

總比一次來的好~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