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手機掉糞池6人撈2死3傷(星盤) [打印本頁]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2 23:37     標題: 手機掉糞池6人撈2死3傷(星盤)

本帖最後由 馬龍 於 2014-6-3 11:48 編輯 六月開始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新聞, 最後竟然還鬧出人命來 ..======================
手機掉糞池 6人下撈被熏倒2死3傷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河南省一個小村莊內發生了一件令人稱奇的死亡事故。一家農戶的媳婦不慎將新買的手機掉入了糞池。因心疼手機,崔家兒子、婆婆等下池打撈手機,先後6人被糞池的臭氣熏倒在糞池中,造成2死3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河南新鄉衛輝市唐莊鎮崔莊村。28日晚,該村村民崔先生的兒媳婦不慎將手機掉落廁所,兒子心疼新買來的2000元手機,因此便打開化糞池,跳入打撈。不想池內臭氣熏天,他下去後即刻便被熏倒。母親一看兒子倒下了,也跳入池中,結果也倒了下去。在一邊的兒媳看到後,跟著一起跳了下去……此後,周圍的鄰居聽到呼喊聲過來幫忙,又接連跳了3個下去,其中2人即刻昏倒……

看到下去6人都暈倒在池內,其他村民不敢再貿然行動,一些男性村民用繩索綁在身上,輪流下池才陸續將5名暈厥的村民救上來。據報導,從第一個人下池昏倒,到所有人被打撈出來,耗時5分鐘左右。不過,崔先生的兒子及妻子在送往醫院後死亡,兒媳與鄰居崔平立目前還在新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重症監護室裡接受治療。另外,傷勢較輕的鄰居崔世明一直都在嘔吐,滴水未進。

據新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的崔醫生介紹,糞池積糞並不深,淹不死人,但下去後人會喘不過氣。他提醒:「貿然進入化糞池,可使人突然缺氧窒息昏倒」。同時,這樣的化糞池內充滿沼氣,因其可燃的特性,稍有不慎即會引起火災,而這種糞池在中國農村卻十分常見。

其實,當天死者被打撈上來後,還有脈搏,若能及時採取救護措施,並非不可挽回。但當地村民20時04分打的120電話,直至21時多,才有救護車趕至現場。當地醫院負責人稱,農村地區衛生所與120急救中心沒有聯網,衛生所無法在短時間內趕到現場。

死者叔叔崔廣福說,短短5分鐘內,兩條人命都沒了,兒媳婦又昏迷不醒,只剩下一個癱瘓的老人和1歲多的孫子,這家以後的日子可咋過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2/a1113419.html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2 23:39

【新聞】為了不到1美元 7個人喪生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柬埔寨是全球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上個週六發生的一起慘劇,就因為0.775美元,而使7個人而喪生。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上週六,一名男子打水時,不小心將不到1美元的貨幣掉到井裡。男子的2個分別為11歲、15歲兒子,以及13歲女兒,另外還有4名鄰居,都希望撿回這些錢。

這些人紛紛跳入井裡,但卻因缺氧,都不幸死在5公尺深的井底。

據一位死者的姐姐說,弟弟認為那些錢對他們這些窮人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數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2/a1113480.html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3 11:48

手機掉糞池6人撈23傷(星盤)

 

手機掉糞池6人撈2死3傷.JPG



圖片附件: 手機掉糞池6人撈2死3傷.JPG (2014-6-3 11:48, 72.03 KB) / 下載次數 293
http://astromalon.com/attachment.php?aid=32054&k=1ba5b0e34face7261b815d5c6b04561b&t=1782280083&sid=T885t1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3 11:50

回復 2# 櫻桃灣


    這真是悲慘世界啊!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4 14:34

回復 4# 馬龍

很諷刺的人命不值錢阿, 比有錢人家的寵物還慘.第一則新聞裡存活下來的老的跟小的,以後要怎麼辦呀.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4 16:54

回復 5# 櫻桃灣


    所以說,這是「強國」嗎?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4 20:27

回復 6# 馬龍
哈哈哈, 對呀, 看香港人都叫他們強國人,真的是強國, 到處恐嚇人!!
在還沒改變從台灣看世界的觀念之前,
本來對強國人印象不太好 (盜賣黑心產品等等)
都是負面新聞, 現在覺得他們超可憐的,
肥滋滋做盡壞事的官員很可悲,
怎麼起來的也是怎麼死於體制內,
民間老百姓簡直萬丈深「冤」,有冤無處訴.

台灣的幾個強制拆遷案,大家已經夠火大了,
結果強國天天在發生, GDP靠房地產在撐, (KMT學得可真徹底)
國營的東西高價銷內,低價出口,高通膨就全民負擔 (台電也學得很好)
河水空氣整個都被搞爛了, 愛滋村癌症村越來越多,
不知道強國人到底還可以忍多久, 悲慘世界呀!

強國強國,外強中乾阿,
都是當官的在有錢, 錢多到要租房子放現金 (疑,好熟悉的畫面)
老百姓快點自救吧! (搖一搖)
作者: mlml1215    時間: 2014-6-5 09:00

最悲慘的還有器官買賣市場,一個有尊嚴的人身上的所有器官居然可以用喊價的方式購買,就跟上市場買菜一樣,這個悲慘的器官買賣就是強國--中國和印度、巴基斯坦,這些國家跟北韓的悲慘世界相比可說毫不遜色啊!!希望老天保佑台灣別步上強國後塵。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5 17:07

最悲慘的還有器官買賣市場,一個有尊嚴的人身上的所有器官居然可以用喊價的方式購買,就跟上市場買菜一樣, ...
mlml1215 發表於 2014-6-5 09:00


強國的器官買賣比菜市場買菜還悽慘,
菜市場買菜至少會有小涓滴回到菜農身上,(好吧,假設真的那麼樂觀。)   
但是器官買賣是因應市場需要而以政府名義合法殺人的勾當,
被關起來的良心犯(政治犯),
因為不敢曝光自己的身分,怕連帶拖累親朋好友,
順勢變成政府買賣器官很好的「材料來源」,
這些人的資料被彙整成一個資料庫,
當醫院有移植需求的病人時,將病人資料與資料庫內的「犯人」比對,
然後這個犯人就準備被死刑了,
勞改所的人就把這個「材料抓出來變本加厲地酷刑虐待,
最後送去醫院活摘,連麻醉都不打.
屍體還順帶賣給商人去全世界巡迴人體藝術展 =.=
全部換成錢,連渣都不剩,比較幸運的就只是被火化而已,
難怪服貿的內容,強國不開放火葬場的理由是怕有治安問題,
我當時還覺得強國不愧是強國,方方面面都想得很周到,
沒想到背後的原因真驚悚!

想到台灣也曾經展覽過的人體藝術展,該不會是從這裡來的吧,
每次想到有這種可能,我就一陣頭皮發麻,當初去看這種展,
看到有孕婦還有肚子裡有嬰兒的那種藝術品」,那時候就覺得一陣不舒服,
一直都以為只是人多空氣不好所引起的,如果是真實的屍體...難怪會不舒服.
無法想像都二十一世紀了,竟然還有這麼黑暗的事情在發生著,越挖越黑呀!
作者: 馬龍    時間: 2014-6-6 11:11

回復 9# 櫻桃灣


    物以稀為貴。

 

在強國裡,「人」最多,所以,人命最不值錢!


作者: 櫻桃灣    時間: 2014-6-7 17:04

回復 9# 櫻桃灣     物以稀為貴。

在強國裡,「人」最多,所以,人命最不值錢! ...
馬龍 發表於 2014-6-6 11:11


強國神邏輯,拿最不值錢的東西來賣錢,是哪招 XD
難怪強國人活得沒尊嚴, 強國政權帶著KMT一起垮台吧!  




歡迎光臨 馬龍占星論壇 (http://astromalon.com/) Powered by Discuz! 7.2